中国IDC圈11月30日报道:本文小编和大家分享下代码结构及访问速度优化的问题。

一、连接网络

页面打开过程中,连接请求次数越少,打开速度越快,而我博客的页面打开过程中,共有42次请求(比33%的网站请求次数多),可节省18次连接。也细分出了几个方面。

1、合并域名。建议将只有1个资源的域名合并到其他域名下

2、合并JS。合并相同域名下的js,可以减少网络连接次数。

3、合并CSS。合并相同域名下的CSS,可以减少网络连接次数。

4、缓存静态资源。变化很少的静态资源可以设置客户端缓存,减少请求。

5、使用Css Sprite。使用css sprite技术可以减少请求次数。

二、下载页面

向服务器请求发回网页的过程,受到网页大小等的影响,发回的页面体积越小,速度越快。而我网站页面打开过程中,共下载 175.9 KB (比23%的网站字节数更多),可以减少 10.4 KB。这点需要侧重调整。而主要就是采用压缩元素的办法来进行,使用压缩技术,减少元素的体积,提高网速。

三、打开页面

用户浏览器打开页面的过程,受页面内容大小、设计等的影响。该方面主要从以下两个细节着手:

1、JS位置。JS放在页面最后,可以加快页面打开速度。

2、图片大小声明。如果图片大小不做定义,则页面需要重新渲染,速度受到影响。

虽然除此之外页面打开速度还和主机本身配置及环境等因素有关系,但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在网站本身,因此我们优化好网站内部结构以及代码都是很有必要的,以上三个方面都是最直接也是最常见的影响页面打开速度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3-16 09:26:09
互联网 代码显示Android未来可能“Windows化”
在短时间内,Android N还不会成为OS X和Windows 10的竞争对手。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4-12-02 09:47:38
互联网 相同代码 索尼被黑更多证据指向朝鲜
12月2日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有接触到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在上周索尼影业遭受的网络攻击中,黑客使用了与去年攻击韩国电视台与自动取款机非常类似的 <详情>
2014-11-12 10:15:46
互联网 自动写代码可颠覆的只是“码农” 而非程序员
人类总是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焦虑,在我们对未来心存怀疑的时候,任何一则“消极”一点的消息都能让我们更加否认自己的未来,这一心理近日在对程序员前景心存质疑的人们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