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4日报道:12月3日,麦考林有限公司(“麦考林”) (纳斯达克:MCOX)宣布,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对之前美国纽约南区法院关于麦考林胜诉的判决维持原判,驳回针对麦考林及其董事和高管的集体诉讼。

2012年11月29日,由美国联邦上诉法院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判定,案件编号为12-1326-cv,Westend集团根据美国证券法第11条及第15条起诉麦考林的案件维持麦考林胜诉的原判。此前,美国纽约南区法院已裁定麦考林胜诉,并无条件驳回原告针对麦考林的诉讼。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和美国纽约南区法院一致认为,原告按照美国证券法第11条对麦考林的起诉证据不足。同时,法院还判决麦考林有权向原告索赔审理相关费用。

麦考林的胜诉,无疑是给所有中国在美上市的公司打了一剂强心针。近两年多来,中概股不断受到做空机构狙击,一直走势低迷,有的企业甚至在无奈之下选择退市。麦考林的胜诉也意味着中国企业的诚信在美受到了认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6-09 09:24:50
互联网 麦考林第一季度净利60万美元 同比扭亏
净营收为12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40万美元增长了20.1%。 <详情>
2015-04-10 09:35:26
互联网 电商难做,这些企业有哪些起死回生术
在改朝换代背后,电商也在频频上演起死回生术。 <详情>
2014-11-26 09:00:44
互联网 麦考林第三季度净亏损20万美元 同比收窄
麦考林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310万美元,同比增长23.1%。 <详情>
2014-09-22 10:51:19
互联网 麦考林第二季度净亏1210万美元 同比扩大
麦考林第二季度净营收与去年同期持平,净亏损是去年两倍。 <详情>
2013-11-29 09:05:57
互联网 麦考林两年巨亏濒临退市:削减30家店 创业功臣离职
麦考林公布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500万美元,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610万美元;期内净营收为2140万美元,同比下滑40.5%。麦考林电商、线下店及“呼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