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4日报道:近日,暴雪名为“黑石计划”的域名被国外媒体曝光。大约2周前,刚刚曝出暴雪集中注册了一系列新域名。在这段时间内,动视暴雪的股价也呈持续走高态势。

11月中旬,据国外媒体报道,暴雪收购了WarcraftBattles.com域名,并发现暴雪在10月底集中注册了HeroesofWarcraft系列域名。近日,再度曝出暴雪新注册了域名“ProjectBlackstone.com”。Whois查询结果显示,暴雪于11月26日注册了该域名,有效期一年。

无论是域名中的“Warcraft”还是“黑石”,都很容易想到到暴雪的经典产品的内容,从而引发外界各种猜测。有人根据“Warcraft”猜测,暴雪可能要制作《魔兽争霸4》,而“HeroesofWarcaft”则令人联想到暴雪正在制作的游戏《暴雪全明星》——这是一款以英雄为核心的Dota类游戏。

关于“ProjectBlackstone”(黑石计划)的猜测更加五花八门。由于《魔兽世界》中含有黑石的名字,因此有人认为,这个域名与该游戏新资料片有关。但是,也有人认为与《暴雪全明星》有关,甚至有人指出,暴雪可能在开发一款新游戏。

当人们纷纷猜测暴雪一系列注册新域名的背后意图时,动视暴雪近期的股价也呈持续走高态势。暴雪公开数据显示,三周前的11月12日(周一)收盘价为10.77美元,此后一直维持在10.56~10.77之间,11月16日(周五)收于11.05美元,回升至11美元;两周前11月19日~23日,基本都稳定在11.24美元;自11月26日(上周一)开盘,股价持续走高,最高收于11月28日的11.54美元,此后2天均收于11.46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3 09:45:21
国内资讯 创业板明星网宿科技跌去70亿
因为业绩下滑预期,加上“高送转+减持”相随,昔日的创业板明星股网宿科技(300017)遭遇投资者“用脚投票”,股价在年报公布后连连阴跌,一周市值跌去70亿元。 <详情>
2017-01-03 09:43:22
互联网 阿里巴巴2016年回顾:股价涨幅未达指数水平
国外媒体上周刊文称,判断阿里巴巴2016年是否成功取决于每个人的看法。 <详情>
2016-11-24 10:24:21
互联网 暴雪欲打造第一人称视角新作 目前为新IP招募人手
《守望先锋》已经成为全球热门的网络游戏之一,自然而然的暴雪笑的合不拢嘴。 <详情>
2016-10-25 10:31:42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公司每股价格为12-14美元
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GDS)计划在11月2日星期三的首次公开发行募集2.51亿美元。该公司将以每股12.00美元至14.00美元的价格发行19,300,000股股票。 <详情>
2016-10-19 10:39:08
运营商 中国联通股价走强 涨超5%
19日早盘,中国联通股价再度走强,截至发稿,股价涨超5%,近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3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