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4日报道:企业优化该如何来做,很多SEOER即使做了几年的网站优化,但也都不知道接手一个企业网站后该如何去着手,个人根据几年的优化经验从而总结出了以下心得,先说明个人经验不一定是正确的,所以只给予大家借鉴。

第一:关键词选择

一般大部分的企业的主关键词都是不怎么具有竞争性的,但是也不排除一些热门的行业关键词,所以在选择目标关键词的时候主要挑选一些中等性的关键词,附带一个竞争热门的主目标关键词即可,一般3至4个即可。

第二:空间商选择

根据个人的观察,很多帮企业做SEOER的人员,会购买一些廉价的空间给企业,虽然这样SEOER只赚的钱比较多点,但是对于后期的SEO有非常大的影响,空间不稳定会导致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这是所有SEOER都应该清楚的。

第三:站内优化

站内的优化是要长时间去修改,而不是一次性,比如修改网站的标题时,改完要停顿一星期后再改,这样做是为了减少网站大幅度的更改,大幅度的更改会让搜索引擎直接降权,另外的还是三个标签的写法,全站的静态URL等。

第四:站外优化

站外的优化方法很多,随便找找都有几百种,但是一定不能够用群发软件,不要为了急于获得排名,每个网站都必须要有三个月的缓冲期,这样获得的排名才会稳定,长久、而且对于后期的维护也比较顺手。

以上四点就是企业优化的基本方法了,至于深一层的优化就涉及到了数据分析等技术了,对于企业的优化一定要计划的去做,别收了别人的钱,就急于想把排名推上去,虽然排名上去了,但是不稳定,依旧是没有用的,后期反而更难把排名做上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