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5日报道:淘宝网近日对外公开2012年11个月的打假数据:今年1至11月,淘宝网共处理侵犯知识产权商品信息达8200万条,处罚会员79万余人次,并表示,从明年开始售假处罚将累计。

据了解,淘宝网已经组织了一支近2000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将自查、举报、培训相结合,逐步形成一体化知识产权保护与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管理体系。并且截止今年11月,已经有超过23000个品牌权利人在淘宝网知识产权投诉平台注册,通过该系统就知识产权保护与淘宝进行合作,其中深度合作品牌将近600家。

淘宝网透露,对于售假行为,从2013年开始,因为售假严重违规扣分达24分的会员,将不再对此项扣分做年度清零,24分的分值会累计带入2014年。延长售假用户的处罚时限。

严打售假和侵犯知识产权行为是淘宝网继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为了避免成为价格低廉、质量却没有保障的垃圾市场,淘宝网不仅重新进行流量布局,扶持中小卖家发展,维护生态环境的平衡,还逐步推出严厉规则,大力打击售假行为,提升用户信心。

今年,淘宝网和天猫先后运作了扶持原创品牌的“天猫原创”和教育消费者识别假货的“Brand +”这两个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建议商家及时注册商标,推动知识产权保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4 17:35:32
交换存储 将信息像存银行一样存在数据中心
利用云计算技术实现服务和管理提档升级,逐步在各行业流行。据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云计算运营中心负责人彭军介绍,截至目前,全苏州与该中心建立业务合作的单位、项目、个人 <详情>
2017-05-17 15:31:21
市场情报 信息基础设施发展4大态势 CDN将更具智能化元素
随着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信息基础设施成为新一轮科技名的基石。 <详情>
2016-08-09 11:45:24
运营商 我国信息消费发展呈现四大亮点
2014年全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2.8万亿元,按照规划,到2020年,信息消费总额将达到6万亿元,到2025年,信息消费总额达到12万亿元。我国信息消费发展呈现出四大亮点。 <详情>
2016-06-14 09:42:54
云安全 黑客在暗网出售29万多名美国民众驾驶证记录信息
近日一位自称为“NSA”的黑客在暗网(Dark Web )出售一份包含29万多名美国民众个人信息及驾驶证信息的数据集。 <详情>
2015-06-05 10:08:28
云安全 美称:中国黑客盗取其400万政府雇员信息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政府遭到黑客入侵,400万名现职及已离职的雇员资料外泄。执法官员认为,网络袭击的背后主使可能是中国或另一个外国实体或政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