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6日报道:国内知名酒类B2C也买酒CEO刘君近日向亿邦动力网透露 ,也买酒预计今年(2012年)将实现4亿元销售额,相比去年将实现100%增长。

在接受亿邦动力网连线时,刘君认为今年因市场环境不好,库存积压非常严重,截至11 月初,也买酒库存差不多接近全年最高点,总量几乎等同于今年1到10月销量总和。

刘君称为了缓解部分库存压力,也买酒参与了天猫双十一大促活动,此外,在官网也发起了双十一站内促销。

也买酒从微博披露的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也买酒共售出18万瓶酒,支付订单达到 1500万,官网和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额基本持平。而当天也买酒天猫旗舰店销量列同品类店铺 第一,当日天猫售出的40%的葡萄酒来自也买酒。

据悉,也买酒2008年11月成立,为中国地区最大的进口葡萄酒B2C销售平台之一。2011年初,注册会员超过300万。目前,每日订单量可保持在3000~4000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4 10:20:00
大数据应用 数据赋能变现时代,应用有哪些有效的变现方式?
随着红利的消失,资本回归理性,投资者更加看重ROI,流量的变现显得越发重要,大数据更是被屡屡提上风口。 <详情>
2017-07-03 10:43:14
大数据资讯 数据显示:全球范围每产生1美元消费就有12美分来自中国
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代表的新一轮工业革命,不仅创造了新的供给和需求,大大拓展了发展空间,也给各方带来更多平等参与的机会。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借助互联网,更加便利 <详情>
2017-06-30 09:53:10
大数据资讯 和解还是硬碰硬?菜鸟顺丰数据战风波再起
7月1日,将是此前顺丰与菜鸟网络数据大战“停战熄火”的最后谈判重要期限,未来双方将达成和解还是仍会以硬碰硬还是个谜,但在此时间节点,事件走向引人关注。 <详情>
2017-06-21 09:23:44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探究:关于“数据垄断”的几点思考
中国的数字经济正迅速发展,并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的数据产业也刚起步不久,正在加速发展。因此,对数据垄断、数据寡头等概念,我们必须进行深入剖析,辨明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