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6日报道:网站优化并不是简单的几个秘诀或几个建议,而是一项需要足够耐心和细致的脑力劳动。目前国内从事网站优化服务的公司越来越多,那怎么才能把网站优化排名做好呢,我们认为网站优化大体上包括六个环节:

1、关键词分析(也叫关键词定位)

这是进行网站优化最重要的一环,关键词分析包括:关键词关注量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关键词与网站相关性分析、关键词布置、关键词排名预测。

2、网站架构分析

网站结构符合搜索引擎的爬虫喜好则有利于网站优化。网站架构分析包括:剔除网站架构不良设计、实现树状目录结构、网站导航与链接优化。

3、网站目录和页面优化

网站优化不止是让网站首页在搜索引擎有好的排名,更重要的是让网站的每个页面都带来流量。

4、内容发布和链接布置

搜索引擎喜欢有规律的网站内容更新,所以合理安排网站内容发布日程是SEO的重要技巧之一。链接布置则把整个网站有机地串联起来,让搜索引擎明白每个网页的重要性和关键词,实施的参考是第一点的关键词布置。友情链接战役也是这个时候展开。

5、与搜索引擎对话

在搜索引擎看SEO的效果,通过site:你的域名,知道站点的收录和更新情况。更好的实现与搜索引擎对话,建议采用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

6、网站流量分析

网站流量分析从SEO结果上指导下一步的SEO策略,同时对网站的用户体验优化也有指导意义。流量分析工具,建议采用Google流量分析。

网站优化是这六个环节循环进行的过程,只有不断的进行以上六个环节才能保证让你的站点在搜索引擎有良好的表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10 10:51:46
云资讯 2017年的云计算服务价格将会上涨
几年来,云计算服务市场的市场竞争始终保持在历史新高。无论规模大小,云计算提供商都对SaaS,IaaS和PaaS提供了非常低的定价,以便构建他们的客户组合。但随着市场开始成熟 <详情>
2016-12-08 10:51:00
人物访谈 互联通:打好品牌、服务两张王牌,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顾蕾做客“百家访谈”,她就互联通在客户服务、品牌塑造以及分布式智能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详情>
2016-11-16 13:55:58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评估服务都有啥
数据中心的好与差总归要有一些衡量的标准,就像在学校评三好学生一样,总要有一些衡量的东西 <详情>
2016-11-07 11:53:58
UPS电力 如何选择恰当的UPS服务方法
“如果东西没坏,就别把它修的更糟!”这一古老的格言在某些情况下是可行的。但是,当涉及到UPS的应用和维护时,如若也始终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则可能会给企业组织带来破坏性的 <详情>
2016-08-23 13:34:25
运营商 取消漫游费 服务不能打折
近日,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相继宣布取消漫游费,意味着漫游费这一“老古董”将成为历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