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什么是抓潜呢?潜就是潜在客户。抓潜就是抓住潜在客户,抓住潜在客户的电话、姓名、地址、邮箱、QQ等等!

为什么要抓潜呢? 

想象一下,我们的潜在客户第一次和我们访问我们网站时会被成交吗?显然大多数不会,因为没有信任!顶多算是去你网站上跑了一圈!

如果我们抓取了他的信息呢?我们就可以使邮件、短信、电话频繁接触,教育他、引导他、最终成交他!

换句话,假如我们的网络转化率是10%,100个有效访客,我们成交了10个,那么另外90个呢?

难道说另90个人就没有需求吗?难道说另90个人就不能成交吗?就有没有购买客户吗?

如果说我们不抓潜的话,那么就是我们的100个潜在客户,只成交了10个,流失掉了90个,这是不是一个巨大损失呢?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抓住潜在客户的信息!

网络营销第二步骤:成交 

无论是我们寻找需求、还是设计产品、还是网络推广,我们最终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成交!

如果没有成交我们拿什么给网站做推广、我们拿什么去给员工发工资、我们拿什么去运营我们的企业、我的做网络营销还有什么意义!

那么如何成交呢?我这里有十个成交密码!你一旦掌握了这些成交密码,那么你的客户将会无法抗拒、蜂拥而至、门庭若市。

如何掌握成交的十大密码呢?我以后会慢慢和你分享:如何成交客户的十大密码!

网络营销第三步骤:追销 

追销就是向我们的客户追加销售,重复销售,交叉销售。目的就是让客户从一次消费变成多次消费!

如果我们是销售的是西服,我们的客户可能还需要一条领带,可能还需要一双皮鞋,我们就可以通过交叉销售的方式向客户进行追销!

再者,我们的客户不可能一辈子只拿一套西服,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再次向客户促销进行二次消费、三次消费、多次消费!

追销的成本远比“抓潜”、“成交”的成本低得多,容易得多。

这里你必须要记住客户的需求是多元化的、客户是可以重复消费的、客户是对你有一定的信任的!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必须学会追销。如果你成交之后忘记了追销,再也不跟他们联络了,那将是巨大的失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3-08-06 11:36:37
互联网 你口中的网络营销就是SEO吗?
身为SEOer的我们几乎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新朋好友问起我们是做什么行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是说做SEO?这样回答的话,有些人并不知道SEO到底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如果回 <详情>
2013-03-13 16:47:11
互联网 百度知道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及操作技巧
也许百度知道最初的目地是为了给广大的网民提供一个知识问答的平台,但不可否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百度知道平台来达到网络营销的目标,能够起到宣传、优化网站、提 <详情>
2013-02-22 11:00:00
互联网 网络营销该如何推广
作为一位网络营销方面的顾问,是不是也曾有人问过阁下“是软文推广的效果好还是竞价排名的推广效果好?”“我已经给百度交过钱了,还要推什么?”“做完你这个推广之后,我 <详情>
2013-01-23 13:20:53
互联网 浅析网络营销推广的几种方法
企业想想网络时代一枝独秀的话,就离不开网络营销推广。但是对传统企业来说又缺乏网络营销知识,想要做还网络营销工作首先就要明白网络营销推广都有哪些方法?今天我们就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