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调查部门内部人士周五透露,意大利税务警察近期造访Facebook驻米兰办事处,以核实该公司是否定期属实公布收益情况。

据悉,近几个月以来,意大利警方加大了税收执行力度,已经着手对谷歌等其他大型科技公司进行有针对性的税收调查以检验是否及时纳税。

调查部门消息人士称意大利税务警察第一次造访了Facebook驻米兰办事处是在近一个月前,目的是收集相关文档资料。

而Facebook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意大利作为Facebook业务的组成部分,公司一直在积极纳税,严格遵守意大利的法律。”此外Facebook还表示,“Facebook将一如既往地配合税务警察的调查。”

上周,意大利警方对谷歌意大利再次进行税收调查。据悉这是意大利警方时隔五年后再次对谷歌税收进行调查,上次调查要追朔到谷歌的转让定价。

谷歌坚称其在全球的运作都遵守了当地的税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6-27 10:31:29
国际资讯 ECMWF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
欧洲中期天气预报中心(简称“ECMWF”)的管理机构中心委员会(Centre's Council)(包括该中心所有成员国的代表)在其会议的最后做出决定并宣布,将在博洛尼亚设立ECMWF全 <详情>
2017-06-13 13:15:55
国际资讯 WhatsApp将放弃IBM云服务,改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消息服务WhatsApp计划放弃使用IBM的云服务,转而使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