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0日报道:经常有站长发现自己的网站做了SEO优化之后排名没有提高反而迅速下降了,那是什么原因导致呢?关键词优化过度就是原因之一。我们今天讨论会导致关键词优化的几种原因: 

关键词优化的手段包括:标题标签,关键词和描述标签,H1,H2,黑体,链接,图片ALT属性,网页第一段文字,内部链接锚文字,正文,URL。但是如果你把这些地方统统都做了优化,这就是很典型的过度优化。

内部链接和外部链接缺少变化,绝大部分都是以目标关键词为锚文字指向首页。自然的链接会有URL形式的,会有链向深层页的。

具有这些特征的网站,如果是新网站,呆在sandbox的时间可能会更长。如果是老的网站,当这些因素全都加起来,达到某一个门槛的时候,可能受到某种程度某种形式的惩罚,比如最主要关键词排名急剧下降。

外部链接锚文字都是一样的,一般都是最主要的目标关键词。

外部链接在短时期内快速增长,然后就停止增长。很多站长都倾向于花一段时间来交换链接,等效果达到了就停止建立链接了。

外部链接的锚文字和网页标题高度吻合。 

如果你的网站排名下降很多,找不到其他原因,关键词过度优化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解决的方法就是去优化,比如把网页标题做一个改变,稀释关键词密度,使整个优化程度降到要被惩罚的门槛之下。当然也可以从网页里面其他因素着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9 12:30:05
互联网 5大关键词读懂WCA2017年度发布会
WCA2017“电竞不止步”年度发布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WCA2017赛程将于4月中旬开始,并将覆盖中国赛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及中东赛区等五大赛区, <详情>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11-15 15:14:06
市场情报 “小而美”背后的大道理:WebRAY崛起的深层次原因
不可否认,网络安全行业是一个蕴藏着大量机遇的行业,但同时,这个市场已经由当初的蓝海市场转变为竞争激烈的“红海”行业,进入的资金门槛与技术门槛已经越来越高。而在这 <详情>
2016-11-04 12:01:05
机房建设 铝电缆不能长期使用的原因
临时用的电气线路会选择使用铜芯电缆,而长时间稳定使用的线路一般都会选择铜芯电缆,铝芯电缆的价格要比铜芯电缆底三到四倍,那为什么一般还是要选择使用铜芯电缆,那是因 <详情>
2016-09-22 09:58: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 三个“关键词”
“十三五”时期,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就是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