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1日报道:现在做qq站竞争很强烈,做的人很多,其中高手也不少,下面我来总结我做的qq类站的推广法。

第一步:先不管别的,首先把网站提交到个搜索引擎中,不管它收录不收录的,先提交再说。如果你发现3个月没有收录你再回头去提交一次。搜索引擎的入口大家都知道了吧,不知道的去百度一下!

第二步:

因为我们是qq类型的站,所以qq是最好的宣传的对象,首先我把我的qq个人说明,qq空间的个人签名全部改成自己网站的宣传标语,这个改了的话,不仅你以前发布的个人日记还是给人家留的言都会出现你网站的宣传标语,这些很大的程度上增加了网站的宣传力度。我们是qq资源站,那么qq空间的宣传一定不能少,这里的人很多功能啊!这个就到http://qzone.qq.com主页上去,这里有很多排名在前面的很热门的qq空间,你多找些去留言,当然了,你的每个留言多带着你的网站宣传广告,最好是做一些好看的签名。这样也产生了宣传效果,还有个blog.qq.com这个也不能少,这个上面有很多很热门的文章,这些人气都很搞高,所以需要你点多花些时间去宣传。还有qq的论坛也是很好的宣传对象,大家多去发发帖子,这样的话你的个人签名就显示在最下面。

第三步:

百度的贴吧,一直是很多网站的流量来源地,当然我们也不能失掉这块宝地,我们就吧自己网站的相关内容到百度的qq贴吧和百度的qq空间贴吧去回复,不能直接发,不然会被封id的,最好多注册几个,这里会给你网站带来很多流量。百度的知道也是个关键,上面有很多的关于qq空间的问题,你直接答复就可以了。这儿推广很有难度,不注意就会被k!大家一定要小心!另外像yahoo知识学堂,新浪的爱问等等,都是可以去宣传的。

第四步:

多做些flash和大的图片,flash上面加些友情连接,直接连接你的站,图片上也要有显示你的站,这样的话,每个到你空间装扮的用户,他的qq空间上都会加上你网站的连接。这些需要你懂得怎么制作flash和大图片呢。这招适合做qq空间辅助站的站长朋友!

第五步:

还要到其他的地方宣传,这些地方很多,比如论坛,比如blog,你可以开2个blog,也可以开n个blog。每天就在这些blog上写些自己网站相关的内容的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3:30:25
机房建设 干货知识:数据中心八大节能方法
数据中心能效测量标准的圣器是能源利用率比率(简称PUI),较低的比率说明利用率更好,1.0是能源利用率的理想目标。2.0比率的常见价值含义意味着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测试时原 <详情>
2016-10-29 09:11:00
机房建设 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五种方法
如今,优化数据中心的电源使用是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高度优先的工作事项,而随着电力成本在数据中心成本比例持续增长,他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
2016-05-24 09:37:02
国内资讯 域名qq.com访问量占比第一:15年最常浏览网站?
我国境内手机网民最常访问的TOP 10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心中的TOP10是否也在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