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2日报道:淘宝网日前公布了双十 二买卖家互动情况,数据显示,在双十二预热活动期间, 已有463万买家对卖家“求优惠求折扣”。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的双十二大促,淘宝将试验“从 消费者到商家”的新交易路径:用户收藏喜爱的商品后, 可以直接对卖家发起优惠请求,买家再根据收藏情况响应 收到优惠请求的商品。

淘宝数据显示,卖家已经对340万被买家申请优惠的商品 进行降价处理。其中,松露巧克力、雪地靴、蚕丝被、时 尚台灯成为卖家折扣力度最大的商品。

据悉,截至12月10日上午10点,共有100万淘宝卖家报名 参与双十二,报名商品数达到1008万。在淘宝设置的250 个标签中,“最香艳的传奇”“懒人专属”“独居女子特 别订制”“既宅又腐,前途未卜”“古老的纽扣”等成为 最受关注的标签。其中,“最香艳的传奇”关注人数已经 超过28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40
互联网 淘宝“上市军团”超120家 投资大佬也买买买
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第一代互联网电商平台不同,如今,曾经依托这些大型电商平台成长起来的二代电商公司,也就是曾经的“网上店铺”,正在中国内地掀起新一波的上市潮。 <详情>
2017-04-24 16:13:01
互联网 贴心! 淘宝快递能选收件时间了!
菜鸟裹裹宣布,联手中通、圆通、天天快递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新功能——定时派送业务。 <详情>
2017-04-24 16:13:00
互联网 淘宝售卖假药致死案续 家属要求索赔78万
常州准新娘吃减肥药猝死案又起波澜,死者家属近日将淘宝网告上法庭,以淘宝网是网络购物活动中的经营者为由,要求淘宝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在内各项损失共78万余元 <详情>
2017-04-19 17:05:02
互联网 千余淘宝卖家身陷“排名”骗局 被骗400多万
电商人遇到挫折、失败,问明天的希望在哪里?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说,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明天的你,肯定比今天的你,至少强一点。 <详情>
2017-04-18 14:01:42
互联网 淘宝店主未经许可售进口药 获刑十年罚350万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二条规定“犯生产、销售假药罪的,一般应当依法判处生产、销售金额2倍以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