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2日报道:12月10日,当当网正式公布“双12”销售政策,从披露的活动来看“双12”促销力度将超过“双11”,其中“双11”期间图书40万种全场5折,扩展到“双12”的60万种,服装,也将延续双11的全场5折满返的政策。该活动将从12月10日持续至12日,为期3天。

当当网名为“终级大促,尚品5折”的双12返利大促,主打图书、服装、孕婴童以及3C品类,促销手段以5折、满返等为主。3C品类的热门商品iPadmini、iPad4、iPhone5等将与官方同步发售。对于“双12”的新一轮促销,多家电商表示“有了应对‘双11’高峰的经验,‘双12’的返利过程也会平稳度过”。

四大品类成当当“双12”返利重点

“‘双 12 ’是年末最后一次让利大促,基本上在春节之前不会再有类似力度。”当当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双12”期间,首当其冲的图书品类包括当当网独家销售的《莫言长篇小说集》总11册,里面包含热销的《丰乳肥臀》、《蛙》、《檀香刑》、《生死疲劳》等莫言作品,价格仅售277元。

服装品类除5折促销,部分旗舰店满400再减150元或100元,品牌包括大众熟知的LEE、骆驼、柒牌、九牧王等。母婴类产品则全场满299享8折,满599享75折,像多美滋、雀巢、妈咪宝贝、帮宝适等热销品牌都在其中。同时,iPhone 5也在预售当中。

在国外,12月份因为圣诞节,成为购物的狂欢月。在国内,12月是一年最后的月份,辞旧迎新的关键月份,人们开始走亲串友,互赠礼物,老人的服装、保健品,孩子的玩具,过年的新衣,有的家庭还会重新布置一下自己的房间。因而,电商的“双12”大促,将不仅仅是2012年电商行业的年终最后一次大促,也是人们趁年终最后的优惠时段囤货的最佳时机。

物流服务恢复当日、次日达

“双11”期间,最为消费者垢病的就是物流问题。很多网友表示,由于快递拥堵,下单半个月后才收到货品。当当网在“双11”期间选择错峰送货等方式,最大限度的保持物流通畅,“双11”期间已达到物流零投诉。当当网表示,有了“双11”的物流经验,这次“双12”大促,当当网已决定恢复之前的当日达、次日达服务。

此前,当当网已在第三季度将物流作为重点投入项目,截止目前,仓储已覆盖11个城市,21个仓库,物流成本也因此降低。与此同时,21个城市提供当日达,250个城市推行次日达,11个城市提供夜间快递服务。加上错峰促销政策的运用及营销推广,使得“双11”期间的物流服务平稳渡过。

当当网CEO李国庆曾透露,当当网的物流布局已经接近完成,下一步将考虑在广深地区推出换货服务,年底前开通2小时达乃至1小时达的送货服务,刷新平台型电商没有过的送货记录。

业内人士指出,12月底临近圣诞元旦双节,线下的商场频繁促销,加上电商的返利活动,客源已经有所分流,而经过“双11”洗礼的消费者,对于网购也更加理性。电商及物流公司也认为,在经受“双11”的巨大考验之后,“双12”期间可以轻松应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17 10:02:42
国际资讯 美国政府的气候变化政策将对数据中心发展有所影响
特朗普政府上任不到一周的时间,很明显美国政府对于气候变化的监管、资金和支持将不如以往那样支持。数据中心运营商将发现美国政府在“绿色”的监管激励将会更少,但这不会 <详情>
2016-12-26 09:28:15
互联网 双12商品比平时更贵 消费者控诉电商"辱没智商"
面对这种侵权行为,许明建议消费者要积极主张权益,在搜集证据的时候,一定要有虚假打折的前后对比,固定证据,涉及到权益保护的可以向所在辖区的市场管理部门进行反映,涉 <详情>
2016-12-15 09:26:23
互联网 我们走访近十家店铺 发现双12并非在哪都火
在前几年,双十二对消费者来说,是双十一狂欢之后的一个返场。但考虑到阿里对移动支付的关注,以及对线下消费场景的重视,去年阿里和支付宝重启了口碑,双十二的主场已经从 <详情>
2016-12-15 09:26:10
互联网 双12口碑战报:超1.1亿人出门消费 85后年轻人占68%
昨天2016年支付宝口碑“双12”落幕,根据今天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双12”三天,全球累计总共有超1.1亿消费者参与了“双12”,其中85后年轻人占68%。仅10号一天,参 <详情>
2016-12-15 09:26:09
互联网 支付宝双12数据发布:最壕用户上海人 一笔花掉15.8万
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双12”三天,全球累计总共有超1.1亿消费者参与了“双12”,其中85后年轻人占了6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