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2日报道:9日在福建高速物流园看到,20层的总部大楼已进入外墙装修阶段,4幢3层的仓库已投入使用,仓库里堆满了商家的货品。福建高速物流园副总经理曹念告诉记者,占地60亩的二期项目工程已开始规划,项目包括物流集散分拨中心、物流电子商务中心和物流信息交易中心。项目将于春节前开始土建施工,明年4月完工,预计明年5月投用。

曹念告诉记者,物流园计划建省内首家物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通过打造福建高速物流交易网,达到创新物流电子商务模式的目的。

据介绍,届时,顾客可以通过平台开展远程物流信息交易,实现远程车源、货源对接交易,根据货源、车源的供需情况,对运费开展“反向竞拍”业务。货款、运费以及其他物流费用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结算。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对物流企业、客户进行信用等级及服务等级评定,体现“优质优价”。

曹念说,这个交易平台的成立既可以帮企业降低物流成本,也可以保证物流企业的合理收入。

另外,该平台还可以提供网上虚拟商铺,降低企业及个人进入物流业的从业门槛。物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与二期项目同投入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0 10:07:21
大数据资讯 物流企业的大数据有什么价值?
物流企业的数据包括运输、仓储、配送、包装、流通加工等数据。对于物流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帮助提高企业运营管理效率。 <详情>
2017-04-26 18:10:35
互联网 亚马逊也要进军无人驾驶:用来送货 发展零售和物流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可能正计划用无人驾驶汽车来帮助它更快地给消费者送货。 <详情>
2017-04-19 17:03:47
互联网 新兴国家电子商务市场2025年将增长至2.5万亿美元
瑞士信贷研究近日发布一份调查报告称,全球8个新兴市场的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增长,预计其市场总值到2025年将从2016年的1万亿美元增长至2.5万亿美元。 <详情>
2017-04-19 17:03:46
互联网 物流暗战:市场比想象广阔 阿里京东都是“新人”
阿里和京东以各自的方式切入物流领域,它们要做的不只是送货这么简单。 <详情>
2017-03-31 13:25:40
互联网 张书乐:从学徒晋级老司机 人工智能+金融要过几道坎?
人工智能的求学之路,初期靠自家数据,武功日益千里,后期要多方化缘,殊难精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