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3日报道:亚马逊中国近日在网站挂出"Kindle商店"类目,提供免费的Kindle软件和电子书下载,这或意味着Kindle阅读器将加速进入中国市场。

上月初,有外媒报道称Kindle中加入了对中文语言的支持,并称亚马逊Kindle及平板产品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

今年9月,时任亚马逊中国区总裁的王汉华也向网易科技表示,会在国内市场推出云计算服务、Kindle及相关产品,中国区也在进行一些准备。

最近亚马逊中国悄然挂出Kindle商店,提供Kindle相关服务内容,或为硬件进入中国市场铺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4-15 17:41:11
互联网 Kindle Oasis正式发布:薄得惊人 贵得可怕
亚马逊周三发布了新款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与亚马逊Kindle系列所有其他款电子阅读器相比,Oasis更小、更薄,而且采用了大胆的美学设计。 <详情>
2016-03-22 09:40:35
互联网 亚马逊喊你3月22日前必须升级Kindle 否则变“砖头”
不升级的后果很严重:你将无法再访问Kindle书店,以及你可能用到的任何其他Kindle服务。 <详情>
2015-01-12 10:26:33
互联网 Kindle遭遇新重创:英国电子书市场萎靡
英国实体书店零售业与电子读物经销商共同表示,随着电子书和电子阅读器在当地销量的大幅下滑,电子书行业很可能已走到垂死挣扎的地步。 <详情>
2014-12-25 11:03:38
互联网 中国联通“沃商店”挂牌 整体剥离将独立化运作
12月25日消息,继中移动成立新媒体公司后,联通“沃商店”独立后成立的“小沃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挂牌。 <详情>
2014-11-28 15:42:08
互联网 未来感十足 eBay展示新型“智能商店”
在eBay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Rebecca Minkoff店内安装的大镜子都配备了触屏功能。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上面查看详细的商品信息,而且还能添加要试的衣服。对了,如果感觉口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