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3日报道:网站优化竞争有哪些要素?本文小编和大家分享下。

1、排名概况了解竞争对手的排名情况,及alexa世界排名情况。alexa排名一般对个人,企业,网店等网站没有多大作用,但是对于网络公司来说,非常重要,这个是他们对外宣传的直接依据。

2、百度快照大家都希望百度快照越新越好,同样的,竞争对手的快照很新,说明百度对其网站比较友好,竞争难度也会相应增加。

3、收录数量通常我们对竞争对数进行分析,都会看他的收录数量是多少,一方面体现他的权重,一方面知道自己要想超越他,自己需要大概多少收录。同时通过对手的收录情况,可以顺便挖掘一些有哪些长尾词可以利用,将对方的长尾词作为我们的关键词,然后加以延伸。网站的收录可以从侧面发现,竞争对手网站的网站本身内容的多少,网站年龄的大小,网站内容质量上的高低,网站内部结构的科学,以及网站程序的优劣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

4、外链情况外链,就是指从其他网站导入到你自己的网站的链接。高质量外链可以给网站提高权重,,获得好的排名,同时也会带来不少的流量。现在搜索引擎已经对外链的作用有所降权,对于低质量的外链基本上属于忽略对象。所以再多的低质量的外链,都抵不上一个高质量的外链所起到的作用大。外链的数量不再是追求的目标,质量将成为终极追求。

随着搜索引擎对外链的要求越来越高,广大群发垃圾外链的朋友,可能需要寻找新的外链策略了,将网站被降权的可能性减少到最低。5、网站权重百度权重在百度搜索引擎里显得尤为重要。百度权重高,通常排名会靠前,相关的关键词排名靠前的数量也会更多。权重高的网站,通常收录速度是很快的,如果可以妙收,那就说明搜索引擎非常信任该网站。网站权重对排名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权重是一个网站综合整体的评估,提高网站权重,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03 13:47:45
运营商 警惕运营商恶性竞争死灰复燃
“宽带攻坚,大战100天,搞垮××我争先。”日前,一张关于某基层运营商培训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刷屏。 <详情>
2015-08-09 15:52:49
整机柜服务器 中美为何加剧超级计算机竞争?
“为了在与美国争夺世界最快超级计算机的竞赛中领先一步,中国正在限制高性能机器的出口。”美国《商业周刊》网站8月4日发表文章称。 <详情>
2015-03-03 11:32:23
互联网 PayPal收购移动钱包Paydiant 与苹果谷歌竞争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eBay旗下移动支付服务PayPal周一宣布,收购了移动钱包技术公司Paydiant,旨在加强面向实体零售业务的移动支付服务,同时助 <详情>
2015-03-02 11:20:47
国内资讯 电信竞争已陷死循环:FDD发牌也难Duang
DUANG DUANG !可惜FDD牌照已非大招,三家运营商的竞争格局,在目前的制度安排下,已经进入一个无解的死循环。 <详情>
2015-02-26 09:35:00
运营商 中移动停止VIP服务 4G竞争存量与深耕并重
中国移动全球通VIP服务走到了尽头。北京移动日前表示,自3月1日起停止VIP相关服务,将在2015年推出星级服务体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