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3日报道:如今,微博热迅速席卷地产圈,知名开发商、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媒体从业者,甚至企业以及各个项目都纷纷开通微博官员、媒体从业者,甚至企业以及各个项目都纷纷开通微博,成为业内交流、讨论、展示的新平台。

企业微博的营销优势:

1、趣味性,略带一点娱乐性与趣味性,使得微博用户以及微博推广这种形式更容易被坚持,并产生效果。

2、因为我们的客户在使用,微博吸引了资深的网络用户。消费能力较强的用户群在微博上拥有较高应用。

3、微博并不是广告平台,在互动中实现自我营销,然后实现产品的广泛认知。通过“跟随”、“转发”使信息广泛传播。

4、时间成本较其他网络营销形式更低,140个字,不需要太多的构思、撰写过程。降低维护成本。

5、维护更方便,不仅在PC上使用,可以通过短信、彩信的方式,还可手机上网或直接下载手机终端的方式更新、维护微博。

微博可以帮助企业做些什么?

在各个行业内,已经有众多企业利用博客来帮助他们实现内部沟通和外部互动的目标,以便以全新的方式影响用户,帮助公司增加人性化的色彩。而今随着在世界范围的广泛应用,微博及其所代表的“微传播”模式成为了企业网上营销的新热点。

企业微博的作用:

与网友互动交流的平台:评论、转发和私信等功能方便对外交流。

有利于加强内部沟通:可以很好地阐述自己的经营理念。

产品介绍: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方法,介绍和推广项目。

塑造品牌形象:传递和宣传品牌价值内涵,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官方新闻发布:第一时间告知网友,确保了消息的及时与准确。

吸引和集聚人气:通过微博的维护和线上活动,使粉丝群体不断扩大单击此处添加段落文字内容。

总结:通过微博推广平台,企业微博与网友的各种互动,可以彰显企业高贵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通过活动的展开,引爆市场关注,积累意向客户,促进项目销售。从而实现企业的微博推广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