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4日报道:GameTrack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美国依然是西方世界的超级游戏大国。美国玩家总人数超越英国排名第一,而且会通过多种设备和媒介玩游戏。此外,他们还是全球最大的网游消费群体。

由Ipsos nMediaCT进行的此项研究让我们知道:近半数美国玩家(48%)会玩网络游戏,而42%的玩家都会选择盒装游戏。当然,像《魔兽世界》这样的网游大作在网络游戏统计栏目中会频繁出现。另外,27%的美国网游玩家玩网页游戏;31%的玩家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玩游戏。但是,对于一个大部分人都拥有手机的地区来说,这个比例显得有点低。

相比之下,英国玩家则较为传统,他们依然偏爱盒装游戏。而网络游戏和游戏类应用程序则屈居二、三位。在网络游戏方面,客户端游戏、社交网络游戏、多人联机游戏和网页游戏的比例基本持平。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等国的情况和英国相似。而在盈利方面,盒装游戏依然是主力。不过,报告还指出:盒装游戏在英国和西班牙的市场份额正在逐年下降。

最有趣的是各国同时选择盒装游戏、网络游戏和游戏类应用程序这三大类游戏的玩家总数对比:美国玩家再次以17%的比例领跑;而其他地区此类玩家的比例则要低得多,英国为5%,法国和西班牙为3%,而德国只有2%。这证明在核心市场之外,玩家并不介意是否能随时随地开始游戏。当然,不同年龄的玩家的意见可能不太一样。

GameTrack指出:“和成年人相比,少年儿童更可能选择多种游戏类型。英国在这方面最为突出,36%的少年儿童会选择所有的游戏类型。与此相对,只有9%的德国少年儿童选择所有的游戏类型。而美国玩家在这个方面就不存在年龄差异。17%的成年人和22%的少年儿童都会选择所有的游戏类型。”

在游戏设备方面,英国的电脑与家用游戏主机平分秋色,智能手机、掌上游戏机和平板电脑紧随其后。而在美国,由于玩家们更偏爱网络和网页游戏,所以电脑的占有率摇摇领先于家用游戏主机。实际上,电脑在所有受调查的国家中都是最主要的游戏设备。

在游戏人口方面,该报告指出:35%的英国人(约2000万人)玩游戏。他们在过去的12个月中至少玩过一款游戏。法国人以49%(约2900万人)排名第二。而美国人以68%(约1.65亿人)再次问鼎。

本次研究在每个国家都分别以现场采访和网络调查问卷的形式访问了超过6000人,其中包括64岁以上的成年人和超过6岁的少年儿童。而单单在欧洲地区的每季度现场采访数就在2.4万次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6 09:15:05
国际资讯 欧盟判决苹果补税130亿欧元 美国政府介入上诉过程
据国外媒体消息,欧盟去年开始以在爱尔兰获得“非法税收优惠”为由重罚苹果130亿欧元后,苹果一直在与欧盟就此展开法律大战。最近,就连美国政府也开始介入到上诉程序中。 <详情>
2017-06-21 14:19:00
国际资讯 美国砸2.58亿美金研发超级计算机,欲赶超中国
未来三年,美国政府将斥资2.58亿美元开发浮动运算速度能够达到每秒百亿亿次的超级计算机。 <详情>
2017-06-16 11:13:57
互联网 美国政府牵头6家公司开发新一代超算 与中国竞争
据报道,本周,美国能源部向6家公司授予了总额2.58亿美元的合同,这些公司包括AMD、Cray(Titan的开发商)、惠普企业(HPE)、IBM、英特尔和英伟达,目标是到2021年开发出 <详情>
2017-06-15 16:24:00
国际资讯 明年初AWS将为美国政府提供第二个政务云数据中心
从AWS公司得到消息称,AWS明年初将为美国政府部门推出第二个专用云计算数据中心。该设施将服务于美国政府和其他一些组织机构。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不会披露该设备具体的地 <详情>
2017-06-06 14:15:51
国际资讯 数据科学家岗位需求大 被评选为美国最佳工作
数据科学家这个职业被工作招聘网站Glassdoor在2016年被评选为美国最佳工作,这个职位是数据分析,经济学,统计学,以及计算机科学等传统职业的混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