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4日报道:“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在接单,改邮费,回答QQ,手机短信一直响个不停,终于在现在这一刻突破了100个订单,庆祝庆祝,还在不断的持续当中,吃饭都没空!”杨鸟今天在义乌购论坛上特意发了个帖子,并附上了交易截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杨鸟是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鸟鸟拖鞋店的老板娘,这些天,被传得热火朝天的义乌购“双十二大促”活动所吸引,她拿出了店内拳头产品—“英伦格子防滑棉拖鞋情侣款”并成功入选了义乌购此次大促的活动首页。

赚得盆满钵满不只有鸟鸟拖鞋一家,据义乌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受双十二购物热潮影响,本次入选活动页面的十二款单品均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在网站页面上方的“秋冬新款韩版男士外套”为例,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售出166件,销量相比平日翻了数倍。

在记者采访此款棉衣的老板陈华平时,他始终在忙着理货发货,联系客户,同款式棉衣的出货速度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淘宝做了这么多年,都少有像今天这么忙”,陈华平擦了擦汗涔涔的额头,笑吟吟地对记者说。

截至12日下午17时止,义乌购流量继义博会上线日之后又创新高,目前已有25万次页面浏览量,今天零点以后有望突破30万大关,而目前的在线交易额已经达到30万,订单数1113个,这个数据目前还在以分钟的速度增长。

“义乌购双十二的首战告捷,令人充分见识了电子商务和实体市场对接带来的互惠效应。”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双十二的火爆,实际上只是对义乌小商品实体市场零售潜力的一次试探性发掘,义乌购近期还将以末日及圣诞双节为主题推出购物嘉年华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26 09:28:15
互联网 双12商品比平时更贵 消费者控诉电商"辱没智商"
面对这种侵权行为,许明建议消费者要积极主张权益,在搜集证据的时候,一定要有虚假打折的前后对比,固定证据,涉及到权益保护的可以向所在辖区的市场管理部门进行反映,涉 <详情>
2016-12-15 09:26:23
互联网 我们走访近十家店铺 发现双12并非在哪都火
在前几年,双十二对消费者来说,是双十一狂欢之后的一个返场。但考虑到阿里对移动支付的关注,以及对线下消费场景的重视,去年阿里和支付宝重启了口碑,双十二的主场已经从 <详情>
2016-12-15 09:26:10
互联网 双12口碑战报:超1.1亿人出门消费 85后年轻人占68%
昨天2016年支付宝口碑“双12”落幕,根据今天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双12”三天,全球累计总共有超1.1亿消费者参与了“双12”,其中85后年轻人占68%。仅10号一天,参 <详情>
2016-12-15 09:26:09
互联网 支付宝双12数据发布:最壕用户上海人 一笔花掉15.8万
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双12”三天,全球累计总共有超1.1亿消费者参与了“双12”,其中85后年轻人占了68%。 <详情>
2016-12-13 11:52:02
市场情报 双12之后,看1218——李开复有话说
政府领导、国际知名行业领袖、大数据行业专家及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客户将齐聚一堂,就中国大数据产业投资、产业应用发展以及国企的数据转型等话题展开深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