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7日报道:法国电子商务协会(FEVAD)日前预测,在经过业务持续强劲增长后,特别是第三季度增长21%,2012年法国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将增长近20%,达450亿欧元。

FEVAD称,圣诞节前夕的高峰阶段在线销售预计将增长18%,达90亿欧元。在法国有超过560家远程销售公司经营着800家电子商务网站。尽管法国消费者支出整体下降,但FEVAD对重要电子商务网站和支付平台进行的季度调查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法国网上销售额增长21%,保持了第二季度的增长率。

FEVAD表示,第三季度在线销售增长受两个因素驱动。一是法国在线购物者数量增加170万人;二是在线交易的平均数量进一步增长。

法国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也持续升级,在第三季度活跃的电子商务网站数量增长20%,预计到2012年底将超过12万家。同时,与世界各地其他国家一样,移动商务业务(通过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销售)在法国快速发展,年均增长率超150%。

从电子商务销售的产品组来看,由于7月份为期一周的额外销售和9月份“学生返校”因素,第三季度服装和时装销售增长13%。在电子产品整体零售下降的大背景下,在线高科技产品和电子产品销售增长7%。第三季度在线B2B销售增长3%,数码产品市场旅游销售增长了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3 10:09:34
互联网 谷歌赢了!不用向法国补缴13亿美元税款
7月13日,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可能要向法国补缴1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税款,并称最终的结果会在本周揭晓。不过,据媒体刚刚传来的消息,谷歌赢得了这场重要的官司。 <详情>
2017-04-19 17:03:47
互联网 新兴国家电子商务市场2025年将增长至2.5万亿美元
瑞士信贷研究近日发布一份调查报告称,全球8个新兴市场的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增长,预计其市场总值到2025年将从2016年的1万亿美元增长至2.5万亿美元。 <详情>
2017-03-31 13:25:40
互联网 张书乐:从学徒晋级老司机 人工智能+金融要过几道坎?
人工智能的求学之路,初期靠自家数据,武功日益千里,后期要多方化缘,殊难精进。 <详情>
2017-03-20 15:38:09
互联网 电子商务法等多部法律纳入今年立法日程
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制定电子商务法,修改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小企业促进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证券法、标准化法等,着力健全现代市场体系。 <详情>
2017-03-17 13:12:29
互联网 刘强东微博发声:电子商务不是法外之地
刘同时表示电子商务不是法外之地,在告别粗放式增长之后,现在亟需在法制和规则的轨道上与实体经济达到共促、和谐、平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