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7日报道:网络推广重在推广,更注重的是通过推广后,给企业带来的网站流量、世界排名、访问量、注册量等等,目的是扩大被推广对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网络推广和网络营销是不同的概念,网络营销偏重于营销层面,更重视网络营销后是否产生实际的经济效益。而网络推广重在推广,更注重的是通过推广后,给企业带来的网站流量、世界排名、访问量、注册量等等,目的是扩大被推广对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可以说,网络营销中必须包含网络推广这一步骤,而且网络推广是网络营销的核心工作。

第一.网站推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掌握方法还好但是如果滥用推广手段的话就可能被搜索引擎都消灭!

第二.有些行业做网站推广还是很有必要的,不推广别人怎么知道你的网站都有什么你都卖什么产品呢,局限于身边的几个客户毕竟是有限的,现在的网民占到 4.2亿,可想而知网络有着多大的作用了对于自己不会做推广但是又需要开展网络推广业务的公司来说,网站推广公司的作用就比较的明显了,需要他们提供这些相关的企业网站的推广服务,带来网站流量,提高线上线下的销售额,同时进行网络公关,宣传企业形象。

第三.另外一个容易模糊的概念是网站推广。网站推广是网络推广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因为网站是网络的主体。因此很多网络推广都包含着网站推广。当然网络推广也还进行非网站的推广,例如线下的产品、公司等等。这两个概念容易混淆是因为网络推广活动贯穿于网站的生命周期,从网站策划、建设、推广、反馈等网站存在的一系列环节中都涉及到了网络推广活动。

第四.网络推广和网络营销是不同的概念,网络营销偏重于营销层面,更重视网络营销后是否产生实际的经济效益。而网络推广重在推广,更注重的是通过推广后,给企业带来的网站流量、世界排名、访问量、注册量等等,目的是扩大被推广对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可以说,网络营销中必须包含网络推广这一步骤,而且网络推广是网络营销的核心工作。

第五.交互性强是互联网络媒体的最大的优势,它不同于传统媒体的信息单向传播,而是信息互动传播。通过链接,用户只需简单地点击鼠标,就可以从厂商的相关站点中得到更多、更详尽的信息。另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接填写并提交在线表单信息,厂商可以随时得到宝贵的用户反馈信息,进一步减少了用户和宣传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网络宣传可以提供进一步的产品查询需求。

在网络信息满天飞的时代,除了用较传统的推广方式,让客户通过传统媒体广告或其它方式做宣传,其实我们还有更好的方式。那就是通过网络推广宣传,怎么做呢?最合适的方法就是使用搜索引擎,客户在搜索引擎上所搜到的内容都是他们急需得到的,所以,一旦他们找到您网站,那么相关的合作成功机率将大大提高。

总结:网站推广是网络推广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因为网站是网络的主体。因此很多网络推广都包含着网站推广。当然网络推广也还进行非网站的推广,例如线下的产品、公司等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
2013-07-22 14:01:55
互联网 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给网络推广铺路
2012年,全球网民总数量(以独立访问用户量为标准)已接近20亿,将近全球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欧美国家,90%以上的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络寻找自己的客户,寻找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