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7日报道:企业微博推广要注意更新内容方面,也需要更好的对外推广,如果没有跟随者,那么再好的内容也无法得到有效的传播,企业微博推广方式很多,这里总结了一些常用的技巧,和大家进行分享。学而时习之吧。

企业微博的运营是长期的,可以考虑多个企业员工共同维护一个主帐号的形式进行运营,内容的更新更新采用人工+自动的更新方式。在推广初期,尽量采用人工的更新方式,保证每一条信息更新的质量,后期可以采用自动将企业博客 RSS 同步更新的方式,以方便维护。对于重点推广的文章,一定要填写详细的摘要,然后添加文章的短链接地址。

1、广送邀请。通过邮件或其他渠道,邀请企业自己的客户、潜在用户注册,注册链接使用是指定的注册链接,这样,别人注册之后会自动关注企业微博。

2、特价或打折信息。提供限时内的商品打折活动,也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方法,例如销售主机或域名的企业微博,可以定时发布一些限时的优惠码,能以低廉的折扣购买,可以带来不错的传播效果。

3、企业内部宣传。一些大型企业本身就有不少员工,那么可以引导企业员工开通微博 并在上面交流信息,对于大企业来说,这样操作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加企业微博的大量粉丝,当订阅用户增多之后,就有可能在微博平台的首页曝光(例如现在新浪微博有1800个订户就可以上首页的草根关注排行榜),以吸引更多的用户订阅跟随。>>摘自wb

4、开展有奖活动。提供免费奖品鼓励是一种营销模式,但是同时也是一种推广手段,很多人喜欢这种奖品,这种方式可以在短期内获得一定的用户。

5、合作宣传。联系微博平台的业务员,将企业微博的帐号添加到“公司机构”等栏目, 并通过实名身份认证。

6、广告宣传。在一些门户类网站、Google Adwords、百度推广等平台发布企业微博的 广告,增加普通网民的关注度。

总结:在微博推广过程中,邀请企业的客服人员进行微博维护,对外回复一些产品技术问题,可以起到快速反应,即时解决的效果,提高顾客满意度。邀请企业的咨询和售前顾问进行微博维护,可以解决一些潜在客户的疑问,努力把潜在客户发展成为付费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9 13:08:21
公众号 业内资深人士:新浪微博机房宕机 人为原因可能性最大
昨天(6月17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开始,新浪微博经历了“黑色一小时”,几乎全平台瘫痪,微博CIO王巍在事后回应称,这次故障的原因是“外部机房整层掉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