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8日报道:针对“乐蜂网自有品牌静佳Jcare产品入境抽检不合格”一事,静佳独家对记者发来回应称,早前媒体对此事的报道属于对国家质检总局10月份通报的误读。早在9月17日,海关即在静佳的配合下完成了对此批产品的销毁,产品并未在国内上市销售。

记者了解到,今日有媒体报道,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10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中,超过1600千克的静佳Jcare低卡胶原代餐粥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

静佳指出,该消息中提到的“静佳JCare低卡胶原代餐粥(山药口味、南瓜口味)”产品早在2012年9月初的检测便发现可能存在问题,静佳当时立即积极配合海关于9月17日由海关及有关部门完成了销毁处理,并未在国内上市销售。

而海关对该款产品的处理信息也早已在中国质检总局网站上公示。通报中显著写明“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静佳表示,静佳所有产品均经过多层严苛的检验与测试,上架销售的产品一直符合国家及行业的各项质量标准。一旦发现任何潜在问题, 静佳主动都会暂停产品的生产及上架,并第一时间与国家有关检测部门共同进行核查。此外,近期乐蜂网会对所有在乐蜂网销售的产品再一次进行库存盘点检测,进一步严格优化商品上架流程。

据悉,静佳是乐蜂网旗下自有品牌,由著名女主播李静创立。依托淘宝网和乐蜂网的销售平台,静佳2011年线上的销售额达到了4亿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19 11:04:49
市场情报 惊喜的构想只需要1分钟,而惊人的产品却需要许多共性内涵——天下高见,多有相合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互联网周刊》、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即将于7月在北京举行。 <详情>
2015-09-07 10:14:15
互联网 三问2B商业模式:如何瓜分万亿市场?
市场环境已然改变。接下来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如何找到客户,设计出好产品,并将产品卖出去? <详情>
2015-05-20 09:58:31
互联网 没了刷屏假货传销 微商该是什么样子
未来,随着监管逐步到位和市场自我净化,传销类微商将失去生存空间,让道于产品和商业本身。而在此之前,微商将不得不继续承受传销骂名。 <详情>
2015-03-16 10:27:04
互联网 传台积电将成为苹果下一代产品的主要芯片代工商
分析师认为,由于良率的提升以及大规模生产中的制造质量,台积电将为苹果代工。 <详情>
2015-03-09 09:19:23
互联网 苹果知情者:并未向中国政府提供产品源代码
按照新反恐法律,中国将要求所有国外科技公司提供其软硬件产品部分信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