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8日报道:淘宝客推广是网店卖家们常用的网店推广方式,本文为大家分享淘宝网店淘宝客推广实战攻略。

什么是淘宝客?

“淘宝客”是指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赚取佣金的人(之前叫淘客)。只要获取淘宝商品的推广链接,让买家通过您的推广链接进入淘宝店铺购买商品并确认付款,就能赚取由卖家支付的佣金,无需投入成本,无需承担风险。

一、淘宝联盟优化推广设置

1 调整佣金比例

该卖家所有在阿里妈妈投放的商品佣金比例都超过了15%,最高的达到了30%。这样的佣金比例,对淘宝客来说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只有在众多商品中脱颖而出,首先吸引淘宝客的目光,才能带来好销量。

2 挑选优秀的商品

这样销售的记录,这样的标题,绝对是有效推广的有力保证之一。淘宝客推广绝对不应该成为卖家滞销品的仓库,只有诱人的销售记录,有说服力的标题,才能带给淘宝客和买家信心。

3 当季、合适的商品

关注淘宝客推广后台,当您忙着为店铺更新换季的时候, 不忘调淘宝客推广上的商品。将阿里妈妈当作您的第二间店铺,而且是一间面向全互联网的店铺。常换常新,根据效果来调整您的商品和设置,才是好销量的保证。

4 设置优秀的标题、简介

突出您希望传达给买家的商品价值点。比如您的这件商品正在搞促销,或者有赠品,或者是某个品牌的最好能在标题和简介里面明确体现出来。第一眼就能吸引淘宝客的目光。

5.额外奖励刺激

如果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淘宝客帮助推广您的商品,您还可以在佣金之外,对淘宝客设置推广激励计划。如:A卖家有很多淘宝客在帮他推广商品,为了激励淘宝客们,除了原定的佣金外A卖家出台了以下政策:

二、淘宝卖家调整推广心态

1.在您的能力承受范围内,给淘宝客以最大的利益,才能发动淘宝客无限量的推广力量。

即使今天因为支付给淘宝客佣金而使您少赚了,但放远眼光来看这个问题:淘宝客带来的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买家,而是这个买家身后千千万万更多的买家和口碑。

2.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推广是立竿见影、一蹰而就的。

淘宝客推广的成效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用心学习总结,吸取他人好的经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三、淘宝卖家要及时调整推广方式

1.挖掘潜在淘宝客:

您身边的朋友、您店铺的每一个客人都可能是潜在的优秀淘宝客!尤其是体验过您店铺好商品好服务的顾客的宣传,对您来说是最佳的资源!她赚佣金,您卖断货,一举两得!

2.利用淘宝客推广热推活动:

目前淘宝客推广长期热推的活动包括有超级淘宝客、淘宝热卖场、首页推荐位、空间热卖场……而且全部都是免费的哦!

3.主动寻找淘宝客:

优秀淘宝客通讯录、优秀淘宝客排行榜,赶紧带着您的好宝贝联系他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40
互联网 淘宝“上市军团”超120家 投资大佬也买买买
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第一代互联网电商平台不同,如今,曾经依托这些大型电商平台成长起来的二代电商公司,也就是曾经的“网上店铺”,正在中国内地掀起新一波的上市潮。 <详情>
2017-04-25 15:33:57
互联网 网店不缴税现象普遍 电商公平缴税如何实现
数据显示,去年我国网上零售额突破5万亿元,增幅达26.2%。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崛起,使电商纳税话题越来越受到社会和行业的关注。 <详情>
2017-04-24 16:13:01
互联网 贴心! 淘宝快递能选收件时间了!
菜鸟裹裹宣布,联手中通、圆通、天天快递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新功能——定时派送业务。 <详情>
2017-04-24 16:13:00
互联网 淘宝售卖假药致死案续 家属要求索赔78万
常州准新娘吃减肥药猝死案又起波澜,死者家属近日将淘宝网告上法庭,以淘宝网是网络购物活动中的经营者为由,要求淘宝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在内各项损失共78万余元 <详情>
2017-04-21 17:53:10
互联网 国家食药监局通告9批次食品不合格 含“1号店”网店在售产品等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通告,称近期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蜂产品、食糖和饮料等11类食品163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23批次,不合格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