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9日报道:记者获悉,化妆品网购平台聚美优品的首家线下旗舰店即将开幕。聚美优品表示,开幕当天,线下店将以全场五折吸引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上周,聚美优品线下店即将上线的广告已铺满了北京各大地铁站,广告语敲定为“对不起,我知道,你在等”。

在11月举办的第七届网上零售年会上,陈欧曾透露过聚美优品将开设线下店的意向。陈欧表示,因为电子商务开设门槛太低,消费者对于线上化妆品有种天然的不信任。而截至目前,聚美优品线上月销售额已达3亿元,相当于上千家线下店的规模,选择此时切入线下,将有利于解决消费者信任的问题。

陈欧表示,2013年聚美优品会携手各大化妆品品牌在全国大力开设聚美线下旗舰店。现在看来,聚美线下店的计划或将提前。此外,2013年,聚美优品还将为消费者提供美国直发的服务。

作为网购平台,聚美优品一直重视线下的品牌宣传,并以地铁站为突破口。除了常年不断的地铁广告外,此前聚美优品曾在地铁站内设立化妆品的实物橱窗展示。2012年,聚美优品还推出了化妆品自有品牌系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07 16:24:16
互联网 一加手机彻底关闭线下店:投入成本与产出不匹配
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位于北京、上海两地的一加手机旗舰店(自营店)将于今日关闭。 <详情>
2016-09-07 16:24:10
互联网 当当、聚美优品被发改委开罚单 私有化仍陷困局
虚构原价、谎称打折、“先涨后降”、买一送“一”、以次充好等价格欺诈、虚假宣传乱象正在成为电商监管的重灾区。 <详情>
2016-07-05 10:04:22
互联网 聚美优品涉足影票发行 未来可能不仅仅是一家电商
今天国内电商平台聚美优品旗下聚美影视宣布与微影时代等多家票务平台和发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聚美直播界面将直接提供电影购票以及周边购买入口。 <详情>
2016-04-08 14:39:41
互联网 聚美再陷“烧钱”质疑 称私有化影响年报披露
有接近聚美优品的人士曾告诉记者,公司年报大概会在两周之内披露,如今已经第三周了,聚美财报还迟迟未披露。 <详情>
2016-04-08 14:39:38
互联网 聚美陈欧再发声驳假货质疑
“如果真的有假货,我赔你100万,如果你造谣,我转你500次然后花1000万和你打官司。”陈欧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