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9日报道:现在大家发布推广信息进行网站推广时,一般都会选择免费或付费的资源网站进行推广,其中付费资源里面最主要的就是付费B2B或付费分类信息网等。今天,就和就一起来聊聊付费B2B推广的优缺点。

所谓付费B2B网站只是B2B网站的一种盈利模式,事实上,大部分的B2B网站都同时具有免费和收费的特征。一般情况下免费会员可以自由发布推广信息,但是会有一些限制,比如联系方式隐藏,比如发布条数限制等等。而付费会员在发布信息的时候就没有这么多限制了,并且还有一些特权,比如能加超链接,比如能加商务通等等。另外,付费会员发布的推广信息在百度中的收录和排名也往往更好。

概括来说,使用付费式B2B网站推广有以下优点:

1. 发布信息无限制

2. 发布的信息可以添加超链接或商务通等

3. 发布的信息可以被百度更快收录

4. 发布的信息收录后可以获得较好的百度排名

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使用付费式B2B网站推广也有缺点:

1. 容易让推广人员产生惰性

2. 会在短时间内为网站累计大量外链不稳定

3. 推广信息追求短期收录与排名也不稳定

4. 经济花费大,难与实际转化率成正比

综上不难看出,目前使用付费式B2B网站进行网站推广的,大多是为了追求短时间段内的推广信息收录与排名,以达到在一定时期内全面压制竞争对手的作用。

为了避免无谓的花费,节约成本,建议在使用付费式B2B网站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大免费资源网站的推广力度,并且对于付费式B2B网站最好先注册一个免费会员账号试试效果,然后再考虑收费会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08 10:52:08
国际资讯 亚马逊与阿里对垒 争夺印度B2B市场大蛋糕
近几年来亚马逊与阿里巴巴在网上零售市场竞争如火如荼,现在双方又把竞争焦点转向印度,争夺价值约2870亿美元的印度B2B电商市场。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6-13 14:08:10
大健康说 京东+益药购:看上药B2B如何“一体两用”
试运营半年后终于正式上线的京东医药B2B平台,算是给了外界一个明确的交待。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