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0日报道:记者此前就360团购导航低调部署的新产品方案进行报道,该产品于今天正式上线,命名为“360HOME+计划”,而此前记者揭示的“美食家计划”则为该产品首推的第一部分。

记者登陆360团购导航发现,“美食家计划”与亿邦动力网获取的信息基本吻合。360团购携手拉手网和俏江南餐饮推出包括“末日大餐”“舌尖上的俏江南”为主题的多款美食团购套餐。

此外,360团购结合餐厅的风格特点、菜品及饮食文化进行整合,并加以专题推广,契合了“HOME+计划”的核心思想,即向用户精选优质、有保障的本地生活服务。

360团购方面表示,HOME+计划试图借助360团购导航自身的流量优势,联手知名名牌商和优质团购站推出的一款精品团购产品,以全时开放的形式为用户提供高标准服务,避免了以往团购过程中各种“不靠谱”的糟糕体验。

据了解,360团购导航酝酿“HOME+计划”对平台资源及业务进行重新的梳理,将更多优势资源投入到大平台和大商家上,从而提升网站活跃度,撬动行业向品牌化、精细化发展。此次推出的美食家旗舰体验店仅为360团购深度改革的一部分,此后还将逐步推出品牌连锁店、小而美精品店,最终向其他生活服务类品类拓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4 18:05:00
市场情报 青云QingCloud携手360企业安全 共同打造云上安全体系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与网络安全领域领军者360企业安全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QingCloud AppCenter研发和推广一系列云安全产品,共同构建云 <详情>
2017-02-14 11:16:03
互联网 360等中国公司上Facebook广告黑名单:怀疑广告欺骗用户
国外互联网公司正在对广告内容发起史上最严厉的监管。根据第一财经记者获得的信息,Facebook 2月8日向多家国内广告代理公司以邮件形式发送通知,称将“暂停所有中国区工具 <详情>
2017-01-18 09:57:12
国内资讯 360入股新三板公司景安网络 周鸿祎要干啥?
1月13日晚间,景安网络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称拟以8.1元/股的价格,向奇虎科技发行569万股,以获得奇虎持有的洛阳市景安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 <详情>
2016-11-04 12:01:06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超越功率和冷却​​的效率
管数据中心制定和实施良好的功率和冷却策略是相当重要的,但功率和冷却策略并不会带来数据中心操作运营空间的最佳的优化。而关键性的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则将有助于 <详情>
2016-11-01 15:03:33
大数据资讯 360大数据揭电信诈骗差异:境内诈骗较境外更"精准"
当下,电信诈骗分子很猖獗,诈骗的手法也是不断翻新,但目的都是人们的“钱袋子”。事实上,惦记人们兜里钱财的不只是来自境内的犯罪分子,境外同样有一群犯罪分子“虎视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