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0日报道:企业建立的微博,进行微博推广是为了聚集人气,方便沟通,展示产品,提升形象。而现在有一部分企业不惜花重金去购买东西,来丰富自己的网站,导致企业目的不能达到,资金浪费,管理跟不上,因此网站推广小编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你们知道一个企业单独建立一个微博推广之路是多么艰难的吗?很多的人习惯性的使用新浪和腾讯,那么再出来你一个新的微博,而且还不到新浪微博的效果,用户粘度能达到多少?这是一个问题,同时你会这样来进行微博推广吗?现在的微博缺乏了志向性,和远瞻度,只达到围脖的效果,而没有达成企业宣传的目的,如果想通过自己的平台来炒作一条新闻,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吗?

企业微博推广的效果众多的功能如何去调控使用,不是有了微博,有了安卓,苹果版就可以抓住大部分人的心理,也不是说有了微博,你就抓住人的消费欲望,前不久我们在讨论微博推广的时候,就有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微博是一个权利服务平台,在以后的新闻的事件中,大多数的新闻都来源于微博,但是这就是事实。我们的企业微博,也敢于去面对这样的事件吗?

建立微博的程序选择,很多的企业觉得自己应该创新,说不定微博还能给自己创利润,却不知道,过多的程序给企业带来的不是利润,而是不专业导致资金的浪费,跟不上宣传的目的,沟通的效果;因此个人一般建议企业选用新浪微博的企业开源码,新浪微博的程序具备的微博的大部分功能,而且和新浪合作,更可以实现账号互通。因此个人认为用不着去花钱购买其他的程序来进行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使用新浪微博的优越性,可以提升你企业的形象和宣传的目的,从而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总结:微博推广之路,微博的受众,这些都是明确的选择对象,如何去选择你的受众,如何让你的受众喜欢上你的微博,这些方面用什么方式来调控,是用活动,还是专家访谈等等,这些企业微博推广面临的实际问题。但,总能够找到解决问题方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8-23 09:03:49
互联网 在如今的搜索引擎下 推广网站如何增强效果
在如此的搜索引擎环境下,推广网站如何生存呢?这点,是网络推广员所忧虑的,需要精心的准备,提升推广网站效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