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1日报道:据了解,自乐蜂网上线以来就拥有其他电商企业没有的媒体资源和明星资源,目前乐蜂网签约的明星达人有李静、小P老师、梅琳等5位。据了解,乐蜂网目前还在和一些明星进行洽谈,预计明年1月份签约明星达人将达到七到八位。

乐蜂网CEO王立成认为,现在达人经济发展十分迅速,明星达人的凝聚力也在不断加大。达人经济的出现是由于用户解决了温饱问题以后,拥有了更进一步的精神需求,通过追随自己喜爱的明星来进行自我认知和界定。

王立成向亿邦动力网介绍了乐蜂网做达人经济的背后逻辑:首先,根据明星的生活态度和形象找到明星所具备的“品牌态度”;其次,找到和这个态度吻合的具有精神共同体的消费者;最后找到或者开发一款产品去承载明星达人所具有的“品牌态度”。并且还要建立一个可以分享、传播品牌精神的平台,同时这个平台还要具有交易功能。未来蜂向标社区就会发展成这样的平台。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乐蜂网做达人经济的模式是:签约一个明星达人,就会开发一个相应的品牌。因为相关产品需要开发周期,所以明年1月份签约的明星达人将会在2、3月份或者半年内推出相应产品和品牌。

王立成表示,乐蜂网是在“做达人”,根据明星的特质为明星达人进行量身定做,进行长期合作;而不是像其他电商网站从商业角度出发“用达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8 10:51:00
人物访谈 互联通:打好品牌、服务两张王牌,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顾蕾做客“百家访谈”,她就互联通在客户服务、品牌塑造以及分布式智能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详情>
2015-07-13 18:40:11
互联网 “互联网+”大潮下明星又扎堆做起了跨境电商
刘嘉玲在网上卖红酒,半个月就卖了10万瓶“互联网+”大潮下,明星又扎堆做起了跨境电商 <详情>
2015-04-23 14:11:25
互联网 唯品会又陷“口水仗”跨境电商生存难题凸现
跨境进口的试点平台都以政府信用作为背书,一旦出现较为严重的安全事件或造假事件,将会对政府平台的公信力产生影响,也会影响跨境保税进口企业的信誉。 <详情>
2015-04-15 10:25:32
互联网 微商销售渠道混乱 正规品牌抢占市场
冯建军认为,"未来微商将会进入新常态,这是因为商家都看到机会。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但销售模式盘整仍要3~5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