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1日报道:企业网站在百度竞价上的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企业对百度竞价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多,百度竞价用好了,确实能给企业带来很好的收益,所有企业一定要控制住好竞价的转化成本,不能为了追求咨询量或者订单量,不断的提高预算,这样总有一天会感觉到烧不起竞价了,不管你是一天花3万元还是一天花300元,其实都没有问题,主要看的是转化成本。

有的企业的百度竞价消费是很高的,不到一年时间他的在竞价中的消费是惊人的,他发现自己的网站客服电话越来越少,客服也闲的没事干,用四个字还形容一下,心急如焚啊?我们看到他的账户消费情况后,判断是着陆页出了问题,但他怀疑是质量度过有些下降了,一开始就让我们帮他分析一下账户,由于他的消费两大,将他的账号优化好了后,但是效果还没提升,业绩依旧是不断下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优化他的着陆页的。

一 突出网站着陆页的重点

企业网站选择竞价页时多数会将列表或者产品详细页作为访问地址,如果是列表页,建议在列表页将你的促销或者活动的产品和其他产品突出出来,要引导用户去点击,如果选择是产品详细页,那么,最好在产品的主图上,将产品的优势表达出来,否则很长的产品说明,会让用户很难发现你的产品的有点。合理的位置一定要放上询价的按钮(放置询价按钮的时候一定要让用户感觉到自然,并不简单的把按钮复制上去就完了)。并且一定要组好浏览器兼容的测试,不一定看到的效果就是客户看到的效果,主流浏览器都要进行测试。最后就是联系方式了,如果你的竞价页中只放一次联系方式的话,我只能说你不懂营销,联系方式一定要和询价按钮一样,要多次出现。

二 提高客服的专业性

客服的任务最重要的任务是在第一时间或者客户的手机或者办公电话,其次才是去解决客户的疑虑,你回答的问题虽然很相信或者客户也很满意,但是因为突发的事件导致浏览器关闭,才发现,还没要手机号呢!获取到联系方式之后,客服要继续和客户沟通,客服工作做得好,也会吸引客户二次消费的。另外客服不在线的时候最好将及时聊天方式改为留言方式,这样用户体验会更好,否则用户会感觉你这个网站服务太差了。

三 鼓励老客户介绍新客户

通常情况下,对于已成交客户,我们可以通过积分、折扣、礼品等形式来促进老客户再次消费;同时,对于老客户介绍来的新客户,除了新客户能够得到比较优惠的价格,老客户也将得到积分或礼品等多种形式的回报。这一点也很重要。

四 打消用户的顾虑(售后保障,风险承诺,最好的物流)

能让客户没有风险的去下单,或者付款,绝对是强有力的敲门砖,会打动很多的人,当然,你要为你说出去的话负责,零风险承诺是有技巧的,要让客户感觉到,我们的产品发货的速度,和物流的安全性绝对是最好的。

总结,另外除了上面所以的几点之外,空间的选择也很重要的,相信每一次的付费点击大家都会珍惜的,至少要让他能够流畅的访问我们的网站,这样才不会出现网站还没打开,就直接关闭浏览器或者返回了,另外大多数的网站都很喜欢用大屏的FLASH幻灯片,很多企业网站,幻灯片的大小接近500K的有很多,每一张上传的图片一定要经过修改过,要严格控制他的大小,杜绝404代码的出现,很多的网站都是模板改的,大意一点,CSS、JS或者网站源码中会出现引用到已经不存在的资源了,在使用商务通或者其他客服时,中间尽量做跳转,不要直接指向外部站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8-23 09:03:49
互联网 在如今的搜索引擎下 推广网站如何增强效果
在如此的搜索引擎环境下,推广网站如何生存呢?这点,是网络推广员所忧虑的,需要精心的准备,提升推广网站效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