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1日报道: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站长已经不是非要懂得编程,不会代码也没关系,网络流行的CMS和网页模板已经可以让很多门外汉一夜之间变成站长,准确的说,只要你愿意,一夜之间一个网站,哪怕是门户都可以从网络中迅速崛起,就像雨后春笋,互联网的春天已经到来,网站的竹林正郁郁葱葱的壮大着,今天的你,准备好了吗?或许就在明天,你就会是新崛起的China站长。

作为一个站长,除了别人看不到的辛苦和劳累,被外人所看到的,就是无限的光荣和荣耀。说起自己是某某大型门户网站的站长,就会觉得自豪感十足。然而不为外界所知道的是,这是用青春和无数个不眠之夜所换来的果实,这些被众人忽视的地方,恰是站长所默默承受的最难熬的时光。

当别人在电视机旁看着足球直播的时候,我们却只能守在电脑旁花上几秒钟的时间看上几眼文字直播;当别人陪着女朋友逛街的时候,我们却只能冒着随时单身的风险继续经营着自己的站;当别人在宁静的夜晚鼾然入睡的时候,我们却还在忙着自己的事情直到凌晨三点;当别人在骂我们是疯子,是贪恋网络的无用之才的时候,我们却在悄悄长大;当别人在浏览我们的网站找到需要的信息的时候,却忘记了是谁在背后支持着他。

是我们,e时代的站长们,我们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却也怀着最大的希望。作为站长,我们是个复杂体,面对艰难,我们必须得挺;面对成功,我们必须得忍,忍住最让人心浮气躁的神经,那么,我们离更大的成功已经不远。

做最累的事,源自对这块土地的热爱,站长就是因为热爱互联网这块肥沃的土地,才想到在网站这块绿洲上播种,只期待那一天的开花结果。然而等待的过程确是最为艰难的,所以,我们必须学会调整,苦中作乐,收获的将会是更大的快乐。

面对繁琐的程序代码,我们不怕;面对盈利前最黑暗最漫长的煎熬,我们不怕;面对旁人的讥笑和不可理解,我们不怕;面对所有的艰难,我们都不怕。

那么,我们还害怕什么呢?要做网站,首先得学会做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我们要感觉自己是最棒的站长,我们有强健的身体,和不屈的斗志,我们细心,我们同样也很有耐心,在痛苦和磨难中使自己成长,当有一天我们看到自己的网站排在了中国或者世界的前列,我们就会知道,以前的困难都不怕了,前面的路,还怕什么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
2016-05-24 09:37:02
国内资讯 域名qq.com访问量占比第一:15年最常浏览网站?
我国境内手机网民最常访问的TOP 10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心中的TOP10是否也在其中。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