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2日报道:百度知道是百度众多产品中的一个,聚集着巨大的人气,同时我们也发现,百度知道这个产品的权重非常的高.

不知道”百度知道”在大家的心里是什么样的概念?当然,我想对于一般网名来看,肯定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好地方,有什么问题,去百度发个求问帖子,很快就会有人来给你解决.说这些, 我想表达的首先是百度知道从某中角度来说能够带来可定性的流量,是真正的流量.

SEO是符合搜索引擎习惯切友好的艺术,那么我们依,贴吧等等.如何利用就是看自己的了. 托搜索引擎就更应该利用搜索引擎,利用它的每一个产品,第二个好处就是增加反向链接,当然还包括百度的其他产品像百度空间,百度贴吧等等.

我们在搜索一些关键词的时候,发现百度知道里面的关键词总是能够排在搜索引擎的前几名,例如我们要搜索”网站优化是什么?”这个样子的的似长尾关键词,发现排在前几名的都有与网站优化有关系的百度里面的问题帖,而且也会有百度知道的帖子,你会这么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0 09:01:22
互联网 百度知道嫁接电商:推导购平台“买什么”
继百度微购之后,百度再次以导购形式介入电商领域。亿邦动力网获悉,百度旗下问答社区百度知道已于日前低调上线了商品导购平台“买什么”,为用户提供网购决策服务。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