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客户满意度调查公司ForeSee最新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假日购物季期间,亚马逊网站依然是网上购物满意度排名最高的网站,美国中端百货店运营商J.C.“Penney”Co.Inc网站的排名则下滑的最多。

ForeSee的调查结果显示,闪购网站Gilt.com和RueLaLa.com在今年假日购物季的满意度最低。ForeS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弗里德(Larry Freed)就此表示,“客户满意度高及能够带给客户良好的体验,将会以利润的形式返还给这些零售商。”

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亚马逊一直在ForeSee的这份调查中位居榜首,这部分的源自于亚马逊提供的产品范围广,而且该网站易于使用。弗里德对此表示,“亚马逊在为所有人设立标准方面确实做出了出色的工作。”

在ForeSee的调查中,亚马逊得分再一次为88分(满分为100分);Gilt.com和Fingerhut.com的得分最低,仅为72分。LLBean.com位居第二,得分为85分,较上年增长了4分。弗里德表示,80分或之上被认为是表现非常出色。

JC Penney今年的得分为78分,低于上年的83分。弗里德就此表示,“因为这家零售商一直试图彻底改造,它们的零售店为此陷入了困境,这也让这家公司的网站受到了影响。”除JC Penney之外,在ForeSee调查中得分下滑的还包括了苹果网络商店,得分从83分降至80分;戴尔得分从80分降至77分。

弗里德表示,苹果得分的下滑,主要是因为这家公司销售的产品越来越多,这也让网站的导航越来越成为问题。他表示,苹果改进网站的功能,能够让得分获得大幅提升。

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的网站得分为78分,低于上年的79分。塔吉特的得分为79分,高于上年的76分。弗里德强调,闪购网站得分很低,主要是因为部分闪购网站的服务超越闪购范畴,开始在特定时段提供部分商品的打折服务。弗里德就此表示,“这种新服务适合于一些消费者,但也不是适合所有的消费者。它们的模式在今天取得成功,它们就有望获取最终的胜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1:25:45
云资讯 云计算、大数据和AI,如同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般涌现
在云计算、大数据和AI这有望改变世界的“三剑客”中,云计算资格最老。早在2006年,亚马逊就推出了名为AWS的云计算服务,AWS的名字沿用至今。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17:42:22
云资讯 对战云服务市场两大强敌 谷歌步步为营谋霸业
自2016年以来,围绕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面对愈发复杂的市场格局,以及日益强劲的竞争对手,谷歌显然无法再“故作镇定”。为与亚马逊和微软相抗衡,谷歌近期 <详情>
2017-07-18 11:35:00
云资讯 Google计划将印度云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由于打算在印度与亚马逊和微软对抗,谷歌计划今年将其印度云计算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