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UEO的中文意思就是用户体验优化,UEO从属于网站优化,因为网上的信息孤岛有很多,最先遇到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网站的流量问题,还没有到解决网站粘性的时候。但我认为随着WEB2.0的深入UEO会变得更加重要,网站优化与用户体验优化相结合将会越来越成为产品研究的重点。

随着人们对互联网的生活依赖。去网上寻找自己需要的产品。用户体验就变的越来越重要,当我们站长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把自己的站点产品推广出去,如何把行业论坛办的更好,如何让自己的社区会员相互交流这些都是我们在时时思考的问题,网智成认为这时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做好用户体验优化。

用户体验优化就是指站点人性化,我们可以看下关于UEO的计算公式:

UEO= PV / OR(站点跳出率)

PV(pageview):即页面浏览量,或点击量;通常是衡量一个网络新闻频道或网站甚至一条网络新闻的主要指标;当然,有时还会同时考察另外一个指标,即uv(unique visitor),指访问某个站点或点击某条新闻的不同IP地址的人数。

OR(Out rate):站点跳出率,跳出率指单页访问次数或访问者从进入(目标)页离开网站的访问次数百分比。 目标网页越有吸引力,就会有更多访问者在您的网站上停留并进行转换。您可使用跳出率来衡量访问质量,高跳出率通常表示网站进入页对您的访问者不具针对性。通过针对各个关键字和您所投放的各个广告来分别定制目标网页,可最大限度地降低跳出率。

也就是说页面流量量越高,用户跳出率越低,网站的用户体验优化就做的越好。所以网智成建议在做好企业网站优化的同时,还应考虑用户体验优化,这样才有利于网站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
2013-08-27 09:11:41
互联网 网站优化: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技巧
本文根据UI设计师Jakub Linowski分享的UI设计诀窍,以及企赢001众位网站策划专家的经验,总结出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秘诀,欢迎大家补充、分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