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如何推广企业品牌,实现目标客户对产品及产品服务的认知?

如何在适合的受众群体里做有效传播?

如何使推广与销售之间建立便捷接口、实现高转化率?

如何把“小广告”低成本的发到网上让你的客户看到?

以上几点是所有开展网络营销的企业所要面临的问题,面对在线直销的诉求和目标,对应其的直接问题当然是——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都说“酒香也怕巷子深”,你现在所处的行业是否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虽然很多公司都开始重视网上销售,但却往往面临这样的问题:有网站没人点,有流量没转化,怎么让你的酒香飘洒到你客户的鼻子面前是许多企业推广人员面临的问题,但归根到底就是如何把你的网站推广出去网站推广。

一般企业开展网站推广需要注意的三点

一、分析好自己的目标群体

网站推广的方法众多,竞价广告、病毒式营销、口碑传播微博营销,sns营销等等都是常用推广手段,但这些方法并非对所有网站都适用。需要从酒店品牌、目标客户、用户特征与用户需求等方面考虑,选择有效方式。那如何让才能找到合适的推广方法呢,很简单,那就是明确的的目标群体,就比如网络营销学院以前有个学员是做dell服务器专卖的,她来学网络营销课程后,在第一个模块就用z-blog搭建了自己的网站,有了网站就要定位自己的目标群体,那买这些dell服务器的都是些什么人,他们平常上网喜欢逛什么地方等等,通过分析她就罗列出自己网站的目标群体包括:

做电脑软件开发的公司

做游戏类开发的网络公司

做域名注册的公司

网站流量大的个人站长

一般的行业公司

对自己目标群体划分以后就开始针对这些目标群体做推广计划,这样能很清楚的知道我的客户是谁,谁会是我产品的消费者。

二、指定合适的推广计划

也许有人会说推广方法当然是越多越好,我想说的是大家不要迷信这种什么网站推广大全总集,网站推广宝典,不是说这些方法行不通,而是有些方法并不适合你去做。在此我想以化妆产品推广来举例。对于许多卖化妆品的企业来说,推广起来可以用的方法当然很多,包括:建立美容知识方面的博客,在一些热门的贴吧回答关于化妆品的使用效果,适时植入你的产品这样也很有效,当然还有时下很流行的微博推广,微博客推广非常讲究有针对性,你在微博上发一些美容类的知识,不要直接发你的产品,这样很容易引起被人的反感,一定要软推广,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但是有些方法对你的行业推广来说就不实用,你这样做了恰好适得其反呢网络推广。

三、对推广方法及时进行效果评估

即使我是再好的推广手段,也需要好的执行和效果的评测,比如你在论坛里发帖了,你要不断的地自己的帖子进行维护,检测,要让帖子在首页展现需要几分钟顶一次,如果回复中出现了相关方面信息怎么顶下去。怎么检测他的流量等等,当然你也可以利用一些检测工具比如:cnzz,51la,百度统计等等来对流量经行检测,如果你发现这种推广效果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是不是要换其他的推广手段呢。

以上的是中小企业进行网络推广要关注的三个要点,当然推广方式多种多样,比如邮件营销、QQ群推广也是其中一种方法,,在这里不一一介 绍,有兴趣可多用多实践,做推广不可能想竞价广告那样立竿见影,做网站推广需要过程。条条道路通罗马,企业只要运用好一种网络营销工具,做精做透一种推广方式,那么,企业离成功就不远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