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什么样的企业需要做网站推广?

1、企业有自己的网站;

2、网站有清晰的产品、服务介绍及详细的联系方式;

3、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的目标客户群相对比较分散,网站推广跨地域或分布在全国;或企业希望在全国范围拓展新客户。

4、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可以是工业类产品,也可以个人消费品,或是针对企业或个人的各类服务;

5、企业有能力对较为分散的客户提供其产品或服务,即有在全国范围进行线下完成交易并提供服务或产品的能力。

论坛推广宣传技巧

在论坛发帖,或者利用好论坛的签名档。网络推广在论坛发帖时需注意,不能纯发广告贴。

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软文推广是需要技巧的,不能将软文写成纯广告。

讨论组推广

讨论组使用技巧

选择讨论组

先将你的网站归类,如果是关于医学的,就去找健康讨论组;如果是关于旅游的,就去找旅游讨论组。在找到相应的主题后,可以看看大家讨论的热点是什么。

进入虚拟角色

这和论坛推广一样,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网络营销你在进入讨论组时,应尽量避免广告宣传之嫌。可以使用一个虚拟身份参与讨论,然后以另外一个虚拟身份提供咨询或解答。这样的问答方式可能会引起热烈的反响。

企业网站推广之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登录

中小型网站的大量流量都是来自搜索引擎,有的网站流量百分之八十以上来自搜索,网站建设好可以登录各大搜索,广大的客户才可以在百度等搜索上搜到网企业的网站。

搜索竞价广告

现在企业最常用的应是搜索竞价的广告,较常用的百度竞价和google的关键词广告。这个是需要一定成本的,各企业主不妨量力而行。

搜索引擎优化

这个就是大家常见的SEO ,针对企业网站的分析,对相关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做一下优化,可以排在各大搜索的前面,可以为企业带来相关的转化。

友情链接推广

作好友情链接对网站也可以带来相关的流量和排名,企业在作友情链接时要注意对方网站的相关性,要和自己公司的网站内容有相关。

购买外链

现在搜索收录,在搜索里面网站权重来说,如果网站有足够优秀的外链,企业网站的排名会高,搜索收录的也会多和快,买外链时要注意网站的相关性和是否收录正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7 10:37:00
大数据应用 中小型企业怎样用大数据来一场深度的改革
大数据作为现今最热门的话题,开始涉足各个行业领域进军,颠覆许多传统行业的管理思维和运营思维。 <详情>
2017-03-09 10:01:25
国际资讯 中小企业采用绿色能源仍需努力
技术的使用使得人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增长,而这种趋势没有减缓的迹象,人们不能逃避它。对于那些在这些技术背后沉默的合作伙伴,这种增长对于存储和管理增加的数据量的组织来 <详情>
2016-10-09 10:05:1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促进中小企业快递航运战略三种方法
如今,消费者提高了快递航运期望,这意味着从事快递航运业务的中小企业必须提高他们的战略水平,以应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大数据被认为是大公司通常采用的技术,而这被中小企 <详情>
2015-04-29 09:29:20
运维管理 中小企业IT经理:如何实现服务器生命周期管理
如果我们把IT系统的建设比作婚姻的话,其实采购设备只是订婚阶段,配置完毕上线是步入婚姻殿堂,而未来保证它的平稳运行才是真正过日子。 <详情>
2014-12-03 21:28:41
互联网 希捷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新型企业级NAS硬盘解决方案
2014年12月3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推出新型企业级网络附加存储(NAS)硬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