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日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分析师们看涨Facebook的情绪正不断累积,连当初IPO承销商当中给予该公司股票最低评级的分析师也将其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丹尼尔·塞尔蒙(Daniel Salmon)周一将Facebook股票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至“跑赢大盘”,相当于是从“卖出”评级上调至“买入”评级。他还将该股的目标股价从15美元上调一番多至32美元。

他指出,大型广告主在该社交网络正投入更多的营销支出,以扩大在移动设备的触角。塞尔蒙补充道,他预计这些广告主将在Facebook的移动平台上投放更多的视频广告。

经历了上市初期的震荡下行之后,Facebook股价在过去一个月趋稳,在25美元至28美元之间徘徊。5月,该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时出现一团糟,股价此后也一路下挫,9月一度跌至17.73美元的低点,较38美元的IPO发行价下跌53%。之后该股累计上涨了49%,至周一26.43美元的收盘价。

受益新广告产品

Facebook股价趋稳是因为投资者正逐渐消化营销者对该公司最新广告产品的积极反应。该公司今夏推出了广告竞价平台Facebook Exchange,让广告主可以竞标基于用户浏览历史的广告位。其另外一项新功能其允许移动应用开发者通过购买Facebook广告提升其产品的下载量。

蒙特利尔银行周一还特别提到了Facebook的精准广告服务,该服务使得广告主可以将自己的联系人信息和Facebook数据结合起来投放定向广告。

Facebook移动业务营收也呈现出强劲增长的迹象。分析师们称,移动端对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一大隐忧,他们担心该社交网络难以从小屏幕上狭小的广告位获得可观的广告收入。Facebook表示,在上一个季度它有14%的广告收入来自移动设备,该比例较前年同期有了显著的增长。

受今秋结束的“锁定期”限制,塞尔蒙和其它来自承销商的分析师不可以在Facebook上市后的两个月里发布研究报告。这使得一些早期投资者没有出售所持股票。

此前,在所有承销商的分析师当中,塞尔蒙对Facebook股票的评级是最低的。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卡洛斯·吉利纳尔(Carlos Kirjner)之前也将Facebook股票评级定为“弱于大盘”,目标股价则为25美元。不过上个月他也将该股的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并不是Facebook IPO的承销商。

抛售或已结束

投资机构Stifel Nicolaus分析师乔丹·罗汉(Jordan Rohan)周一也对Facebook股票更加看好,将目标股价从26美元上调至31美元,维持“买入”评级。他指出,对该股的抛售很可能已经结束,预计将有更多投资者买入。

他在投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该股的交易模式将从大规模出售变成踊跃买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6-13 13:15:55
国际资讯 WhatsApp将放弃IBM云服务,改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消息服务WhatsApp计划放弃使用IBM的云服务,转而使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6-07 09:34:33
国际资讯 Facebook数据中心需求惊人 明年传将推出新硬件
近期服务器供应链传出全球社交网路龙头Facebook将扩大设置数据中心,除了欧洲之外,在亚洲日本亦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置数据中心,以Facebook使用人数增加情况来看,此举应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