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4日报道:搜索引擎已成为企业网站推广营销的首选方法。

搜索引擎也是从用户需求出发的。作为在线网站推广的首选手段,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成为网站推广的最重要的方法。行文至此才提及,并非不重视搜索引擎营销,而是因为:对于一个网站包括搜索引擎网站本身来说,符合顾客需求,让顾客满意,以顾客为中心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的搜索引擎都在努力不断改进,追求顾客满意,所以,任何一个搜索引擎都喜欢把符合用户需求的优秀站点排到前面。这样总结起来,实现搜索引擎营销主要是两点:第一、内容优秀,更新勤快,是用户需要的信息,即前文所述的观点——“内容为王,要致力于提高网站整体服务质量”;第二、网页设计符合搜索引擎的喜好,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这就需要从前期的网站策划、程序开发、网页设计到后期的网站维护都要考虑对搜索引擎保持友好界面,便于搜索引擎程序有效的更多的收录你的页面。

当然,还有关键词的选择及设置、链接和反向链接的使用、加入搜索引擎索引和地址目录等专业SEO技术的综合运用,对内容优秀的网站是同样重要和必不可少的。总之,努力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内容的收录量,提高相关关键词的页面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位置,将可以使网站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企业网站推广之新闻的炒作

新闻推广的原理与此相同,想利用媒体免费帮你推广,就需要不断的制造新闻,如果制造新闻手段的高低决定着你炒作推广效果的好坏。如何制造新闻吸引媒体呢?你就需要了解媒体的口味,熟悉媒体的圈子。媒体一般对以下几方面感兴趣:

1、热点:看看最近有什么热点,让你的网站和热点粘上点边,自然吸引媒体。这种策略也是孙子兵法中常讲的“借势”

2、新鲜:媒体喜欢新鲜的事物,比如新概念、新发明。新概念的作用就不用详细谈了,这几年不断有网站从打造一个新的概念开始把自己炒火了。

3、问题:媒体喜好问题,喜欢冲突。吸引媒体,可以故意制造冲突,制造问题。这是国内网站较常用的手段之一。看看最近如此多的口水战就知道了。新闻推广,是Google最重要的推广手段之一,不过它做的比较高明。打开新浪的互联网新闻栏目,你会发现,每天最早都有一半的互联网新闻,都是关于Google的。而Google的公关公司的新闻稿,发的频率也非常的高。不过他们能做到“润物细无声”,功夫确实了得。

网站推广的方法上百种,不过并不是什么方法都要用才能把网站推广好,要想把网站快速的推广起来,只需要根据自身的资源,选择最有效的几种,然后集中精力把这几种执行到极致,让你满意的效果很快就会出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