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垂直社交应用也是社交网络的一部分,它是用户在某一方面需求的深入延展。” 开心网CEO程炳皓日前说,“在大的社交平台下,用户逐渐会有一个分化的趋势,对一些细分的内容会有很强的需求,而这种细分应用,未来将与开心网本身有很好的协同效应。”

开心网针对父母人群推出的移动社交应用开心宝宝,日前正式提交1.2版本,新版应用不仅增加了育儿论坛,还增加了照片滤镜效果以及饰品、边框、文字三大美化功能。

据悉,开心宝宝是一款帮助父母们记录宝宝成长点滴、分享宝宝成长乐趣与育儿经验、知识的亲子类移动社交产品。与市场上众多围绕母婴题材的移动应用不同。开心宝宝不但有各种形式的记录功能,还将包含丰富的育儿知识与育儿应用,并提供丰富多样的社交工具。

在回应为何要做这一一款亲子移动社交应用时,开心网CEO程炳皓总结了四点原因:

第一,大的社交平台上的一些特定用户逐渐会对一些细分的内容有很强的需求,与国外SNS网站不同,在某种程度上,国内的通用社交平台还不能满足某些领域的用户对于垂直内容和特定社交文化的需求;第二,2008年开心网上线以来,聚集了一大批年轻都市白领用户,时至今日,很多用户已经结婚生子,记录宝宝的成长、分享育儿经验成为这些用户的刚性需求,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开心网上持续产生着数量巨大的相关内容;第三,这种细分的垂直社交应用,未来将与开心网有很好的协同效应,我们推出这样一个产品,目的是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实用、更方便的应用工具,同时让他们更容易的UGC并与朋友产生互动;第四,我们的团队在这方面有着很好的产品经验,也有深厚的技术实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社交将继续走垂直化的道路,而且还有很多机会。程炳皓则强调说,“垂直社交应用也是社交网络的一部分,它并不能成为一个单独的、游离通用平台之外的概念。我们不是为了简单的垂直化而去做SNS,而是给用户提供一个更深度、更密切沟通的社交工具,即使是针对垂直领域,我们也不会限制SNS多样的社交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7 10:28:00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应用价值发现的三大方法
关于大数据的讨论,一方面人们需要厘清大数据的概念,开发适用的大数据系统和工具,探索大数据的应用模式等,另一方面人们更关心如何将大数据的价值变现。 <详情>
2017-06-26 10:23:09
大数据资讯 马凯: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对于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2016-12-09 10:12:46
UPS电力 UPS电源的监控系统选择与应用
UPS电源监控系统,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UPS监控系统是指对UPS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管理的一种解决方案;广义的UPS监控系统则是指不但要对UPS本身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 <详情>
2016-11-09 11:33:05
UPS电力 储能式UPS在数据中心的应用探讨
数据中心(DataCenter),通常是指在一个物理空间内实现信息的集中处理、存储、传输、交换和管理。数据中心是一整套复杂的设施,不仅包括计算机、服务器、网络、存储等核心设备 <详情>
2016-11-08 10:23:00
国内资讯 澳大利亚政府大数据6大应用
澳大利亚政府通过引入和发展大数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增加服务种类,并为公共服务提供更好的政策指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