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7日报道:记得曾经看过一个笑话,说一个女孩子要和男朋友分手,哭着说:“为什么你不做CEO,偏偏要做SEO”,本人系小女子一名,相信没有男人敢要求我做CEO,而不能做SEO,做SEO也有两年多了,失败,成功,伤心,喜悦也都全有过了,在这些酸甜苦辣中总结出来了做网站优化人必须具备的素质。

1、需要好技术

现在搜索对优化的打击力度是越来越大了,尤其是中文的搜索老大,如果你有一些网站优化明显的迹象,网站很容易被K掉,所以对SEO人来说没有扎实的优化基本功还是不行的,所以掌握好的技术是关键网络推广。

2、需要好身体

最近看新闻经常会发现一些社会精英猝死的事件,结果多数是过劳死。“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差,干得比驴多”这是很多SEO人的生活写照,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身体支撑的话,那就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做好一个站的SEO工作,所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很有必要的。

3、需要良好心理素质

一个网站可以从一页不收录,一晚上可以收录你一万页,也可以让你晚上从一万页到零,所以seoer,要有足够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4、耐心

做一个网站一般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简单效果!要做到网站真正的见效,一般要一年时间,这就要求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来等待,不要因为一时的不理想,而修改网站的title和kewords,这样会直接导致我们的网站越来越差。在做站初期,要有一个好的方案和设想,不要临时在改变,找准方向,努力的做下去,就会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8-05 15:08:00
运维管理 具备哪些素质的人才能成为运维人员?
运维管理是需要人去做的,如何才能管理好一个数据中心,才能充分发挥数据中心的作用,使之能更好地为云计算提供强大的支持能力。运维人员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做到这一点 <详情>
2014-11-04 11:25:16
互联网 微软开始招募Skype视频翻译测试人员
微软周一表示,公司计划招募一批测试人员,对其Skype翻译的实时视频展开翻译服务测试。据悉,微软有望在年底前推出该服务的限制性预览版本。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