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7日报道:近来最火的要属微博了,即时提问即时解答,字数少,可是却能把思想传达,对浏览的网友而言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最多最有效的信息,对编写者而言也大大缩减的写作的时间,可谓是一举两得,总结一下就是“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您可以将您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不超过140个字),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巧用微博的评论。微博是即时性的,那么评论也是有许多人会看的,我们能够及时正确的评论作者的提问或者文章就会有更多的人关注。  

第二种方法:巧用“热门话题” 众所周知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这个功能类似于热门标签,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发表包含这些标签的内容,然后在内容的最后加入我们的网址,这样新浪微博的用户在搜索这些词的时候就会看到我们的微博内容。而且,这些热门词汇也是我们的博客做热门关键词的一个风向标。  

第三种方法:在新浪微博狂轰乱炸此方法是我广泛用的厚脸皮推广方法了,是沿用我在以前文章中QQ群第二点推广方式,在新浪微博狂轰乱炸,其实我也不想用这个厚脸皮式的推广方法,但由于工作关系,我的时间并不多,这方法不得已才用的。这也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网友说我,你在新浪微博里广告横飞的原因了微博客的网站有很多,几乎每个微博客类的网站我都使用过,但我感觉新浪微博是做网站推广效率最好的平台。原因有如下几点,1:新浪微博访问速度快。2:无需输入验证码。3:不弹出新窗口,实时刷新网页。4:更具时效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3:30:25
机房建设 干货知识:数据中心八大节能方法
数据中心能效测量标准的圣器是能源利用率比率(简称PUI),较低的比率说明利用率更好,1.0是能源利用率的理想目标。2.0比率的常见价值含义意味着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测试时原 <详情>
2016-10-29 09:11:00
机房建设 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五种方法
如今,优化数据中心的电源使用是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高度优先的工作事项,而随着电力成本在数据中心成本比例持续增长,他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情>
2014-11-13 16:38:41
互联网 谷歌吸金新方法:Youtube付费音乐订阅服务计划
11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周三确认将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无广告的音乐和音乐视频。该服务将于下周邀请用户测试,服务被称为YouTube Musi <详情>
2014-07-28 10:10:11
数据中心节能 关注细节是解决数据中心多米诺效应的唯一方法
数据中心是一个由诸多电子设备构成的复杂信息系统,对外作为一个整体提供各种信息处理,完成各类数据的计算、存储、下载等服务。 <详情>
2014-07-17 16:03:00
云资讯 栗蔚:可信云服务认证评估标准和方法
7月15日至7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承办的"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