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9日报道:Tilly’s 是美国一家专业零售商,有168家线下连锁店出售极限运动的服装、鞋子和各类配饰。它在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系统都发布了一款移动购物APP,这款APP可以被看做是一款具有特色的钱包,汇集了Tilly’s 的促销信息、重要活动,它还能为消费者在APP上达成的购物提供电子收据。

屏幕上方的一个按钮,提示用户可以用他们在Facebook上的账户来登录。登录之后,购物者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取以下颇具吸引力的功能:要求特别优惠、获得独家品牌内容、与Facebook 好友分享购物或者一同购买、创建一个个性化产品定制、存储个人购物信息等。

屏幕下方导航条包含五个按钮:收件箱、钱包、购物、社交、更多。收件箱功能区域是以图片形式展现的品牌营销信息。在社交区域,可以看到Tilly’s 在Facebook 页面的新闻和动态。

购物区域设有8个可滑动的页面:折扣、男装、女装、童装、鞋子、配件、品牌、礼品卡。触摸其中任何一个页面,消费者就会进入该类目的移动购物商店。这个应用程序也可以提示消费者设置一个他最喜欢的线下实体店,消费者可以通过应用来查询该实体店的库存信息。

“更多”按钮是其他一些功能的集合,包括:比赛、博客、客户服务、音频内容、视频、照片廊和愿望清单等。

主页面顶部还设置了一个搜索框,旁边是一个可以激活条形码扫描仪的按钮,消费者可以通过它扫描常见的一维条码和二维码。

该应用程序由软件供应商 MicroStrategy 创建并帮忙托管。MicroStrategy 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整合Tilly’s 的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营销、社交和其他系统。

Tilly’s 的COO克雷格说:“我们希望每一个跟Tilly’s互动的消费者都有一个始终如一、独特的体验,无论他是在线下商店、网络店铺还是在移动端购物。因此,我们推出了一个有吸引力的移动应用程序,给消费者提供独特体验的同时,也强化了我们的品牌塑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1 17:53:12
互联网 苹果回应微信关闭赞赏通知:可用App内购代替
“微信可以选择提供App内购买让用户赞赏他们喜爱的公众号运营者,如同我们提供这一选择给所有的开发者一样”。 <详情>
2017-04-18 14:01:00
互联网 2017最新音乐APP排名:酷狗第一 稳当在线音乐霸主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音乐类APP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QQ音乐、酷我分别以13.8%、9.9%、3%的周活跃渗透率占据前三甲 <详情>
2017-04-07 14:14:49
互联网 购物不再需要使用银行卡 亚马逊这个新服务你怎么看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推出了一项称为“亚马逊现金”(Amazon Cash)的新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将现金存入亚马逊账户,而无需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 <详情>
2017-03-22 17:26:44
市场情报 ofo 18次登顶App store榜首创纪录
3月21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近期日订单量已突破1000万,成为中国第四家日订单量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ofo 登顶App Stor <详情>
2017-02-15 10:50:59
互联网 Facebook全线封停中国工具类应用广告 中国APP海外竞争激烈
Facebook全线封停中国区工具类应用广告投放,此举在Facebook和中国区广告主的合作历史中从未出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