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1日报道: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正式发布两款全新的移动应用“啵啵”、“美美”,分别主打语音和照片社交,支持iPhone、Android系统。

区别于以往的语音产品,“啵啵”(tietu.com)是全球首款带有语音变声滤镜的移动社交应用,包含喵星人、变形金刚等近十种特殊音效,用不一样的声音展现自我。用户通过“啵啵”可以彻底告别单调的文字沟通,用声音和图片开启全新的社交方式。使用手机录制一段声音,挑选喜欢的语音滤镜,添加一张照片,以“说+看+听”的方式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好友间也可以通过语音进行评论互动。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人人网和新浪微博帐号登录,系统会自动导入人人和微博的好友关系,也可将内容分享至这两个平台。

“美美”(meimeiapp.com)是全球首款App版的“自拍神器”,支持连续自拍,用户可以通过其强大的一键“美肤+磨皮+祛痘”功能在一瞬间完成自拍和美颜效果,并选择最美的照片与好友分享。分享的同时,用户还可以将拍照时的心情故事“写”在照片上,永久定格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附带美美自动读取的拍照时间及地点,一键保存带故事的照片到手机相册。美美支持人人帐号登录,可自动导入人人网好友,也可同步照片到人人网。有调查数据统计,目前国内手机拍照领域还处于市场培养期,自拍、美食和旅行是最受用户喜欢的三大拍照模式。美美主打自拍+一键美化,势必能吸引不少追求美丽的女性用户。

人人公司副总裁、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吴疆表示,“创新,是人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无线团队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今天发布的‘啵啵’和‘美美’,就是两款极具创新力的应用。无线团队历时半年倾力打造,在产品功能、细节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力求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移动社交体验,用语音、图片这些全新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接下来,我们仍将持续挖掘用户的移动社交需求,结合移动互联网特性,开发更多让用户喜欢的移动应用,很快我们研发的一系列移动应用都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1月16日,人人公司宣布调整组织架构,成立独立无线业务事业部,持续加大移动领域的投入。新成立的无线事业部将整合集团的优势资源,专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产品研发和运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7 10:28:00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应用价值发现的三大方法
关于大数据的讨论,一方面人们需要厘清大数据的概念,开发适用的大数据系统和工具,探索大数据的应用模式等,另一方面人们更关心如何将大数据的价值变现。 <详情>
2017-06-26 10:23:09
大数据资讯 马凯: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对于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2017-02-21 09:37:29
互联网 人人“变形记” :弃游戏、玩直播、贴金融
人人涉水互联网金融、直播、卖掉糯米、拆分人人游戏新三板上市……希望中却难以挽回曾经的辉煌。 <详情>
2016-12-09 10:12:46
UPS电力 UPS电源的监控系统选择与应用
UPS电源监控系统,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UPS监控系统是指对UPS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管理的一种解决方案;广义的UPS监控系统则是指不但要对UPS本身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 <详情>
2016-11-09 11:33:05
UPS电力 储能式UPS在数据中心的应用探讨
数据中心(DataCenter),通常是指在一个物理空间内实现信息的集中处理、存储、传输、交换和管理。数据中心是一整套复杂的设施,不仅包括计算机、服务器、网络、存储等核心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