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3日报道:据苏宁易购开放平台负责人介绍,苏宁易购已于近期陆续推出了开放平台入驻政策,截止2012年底,苏宁易购开放平台已收到近2万商家的入驻申请。

该负责人介绍,因其开放平台并不采用保证金制度,为保证平台整体的服务质量及品牌商的利益,苏宁易购对该平台制定了严格审核机制。截至目前,已有1500多家报名商家通过审核并陆续开始在苏宁易购网站上开设品牌旗舰店。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区别于传统平台无限制的招商模式,苏宁易购还创新提出了“区域独家制”,即在同一区域同一品牌只选择一家供应商进驻苏宁易购开放平台,为此苏宁易购还设置了透明的商家竞争、评估、淘汰机制。

李斌透露,目前苏宁易购开放平台的基础建设已基本完成,接下来除了会对平台保持持续优化外,也会围绕入驻商家定期提供培训服务。此外,苏宁易购还将为入驻商家提供包括支付、金融、数据、广告营销、托管服务、仓储物流、云计算等在内的电商配套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9 17:56:05
互联网 摩拜+依托大数据物联网融入生活圈 ofo开放平台故事怎么圆?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国内已有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但在数十家企业中,目前只有摩拜单车建成了唯一一个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日常运营中。如今,摩拜单车已经 <详情>
2017-02-08 16:46:48
互联网 化整为零 聚焦小目标:千万个“小苏宁”背后
化整为零、聚焦小目标成为零售企业打破规模发展瓶颈的重要出口。 <详情>
2016-02-19 09:19:58
互联网 问题很严重,苹果为什么踢开了苏宁易购?
电商圈和手机圈躁动起来了,一则是Apple Pay正式入华,一则是苏宁易购被苹果官方踢出了线上经销商授权,一个是喜上眉梢,一个是悲催泪奔。 <详情>
2015-08-20 09:40:49
互联网 苏宁易购818战报:移动端占比65%
8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整站销售同比去年增长427%。 <详情>
2015-07-23 14:02:26
云资讯 苏宁易购云店落地北京
本月31日,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将在联想桥店正式开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