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4日报道:作为一个站长,我们都知道原创对于优化的重要性,当你手里有比较多的词要去优化时,你不可能为每个词去进行原创文章,虽说发的文章效果还是很好的,只不过在量上就大大的降下来了,这样你网站的外链就会来的很慢,排名也会很长时间才能上去,只有采取伪原创的方法来忽悠引擎,当然适合的进行一原创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在伪原创上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结合我个人平时的工作情况,我总结了以下几点:

1改头换面偷天换日法。我们每天将采集回来的文章,以最快的速度读一遍,在大脑中有一个印象,然后就可以开始了,将第一段用自己的话写一段总结性的文章。对文章进行提纲挈领。然后在文章的中间再加上自己的一段废话。网站的结尾处又是一段总结性的话。比如:通过上面的描述,从几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伪原创的写作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如里你实在懒的话,可以直接把文章标题改一下发就可以了,不过你的标题在网上不能重复度太高,那得动用你自己的聪明才智,想出新颖的通顺点的标题,我曾经就是直接改个标题就发出去了,收录还行,不过好多博客发文章多了,最后都不怎么收录了

3翻译工具。这个是比较省力的方法。基本上可以保证你的文章是全国的首创,如果翻译的好,大家都会纷沓而至的。我推荐的是Google的翻译功能,非常强大,包括几十种语言的翻译。而且可以直接输入网址后,Google帮你把整个页面翻译成中文,非常方便。具体的做法就是:在Google上搜索外文网站,当然是和你网站信息相关的搜索,比如你做房地产网站,你可以在Google上搜某个房地产的英文名字,然后找到合适的内容用翻译工具翻译。千万别把翻译过来的文章直接贴到你网站去,翻译过来的文章虽然能看懂,但多数是语句不通的。用你自己的语言把它再组织一遍,润色一遍,一篇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就诞生了。

好了今天就只说以上三点,部分吸取前人的经验,总之网站伪原创最重要的部分是在标题,首段,尾段,把这几个地方做到位,其它的地方随便调换下顺序就OK了,这也是我现在一直坚持的手法,呵呵,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04 09:57:37
2014-10-29 10:06:14
互联网 Cocos引擎全面支持 Facebook页游手游平台接入
触控科技宣布,旗下开源引擎Cocos新版本正式启动对Facebook平台的全面支持,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进行Facebook平台功能的接入和整合。其中采用Cocos2d-JS的开发者,可以在Fac <详情>
2014-10-14 18:01:00
市场情报 DCS存储操作系统成为浪潮高端存储的“智慧引擎”
无独有偶,云计算、大数据时代,随着数据量、应用数量和使用者数量的增加,企业存储系统面临着扩容不易、效率不高、管理复杂和可用性差等难题,成为困扰高端存储发展的一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