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5日报道:我们知道,新站刚上线时候,往往没什么流量,除了自己几乎没有其他人访问。站长们整天查看流量统计,刷新再刷新,可结果就自己一个人的访问记录,自己一个的IP,特别悲催!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网站刚上线时,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一时不会收录,要等好长时间才会审核通过你的网站。那么这段搜索不到你的网站的时间里,你网站内容再好,更新再快,也没有人知道。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给网站导入流量,让别人能通过我们发的链接入口进入我们的网站,也就是引流。

如果你看网上很多关于网站推广的帖子,大部分就会说:网站内容要原创,要交换友情链接,要发外链写软文。其实这些方法都是对的。但对一个新站来说就很不容易。因为新站权重很低,根本没网站愿意和你做友链,高质量的软文对一般的初级站长来说,难度往往很大,写不出来。去论坛签到回帖发外链,往往效果很差,基本上带不来多少流量。

网站长期没人访问,必然打击站长的心,挫败做站的热情。那么,我们面对网站没人访问,该怎么办呢?

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下笔者总结的新网站推广引流的方法:

一 用多说发表评论

有个叫多说的评论插件,很多网站都用它来给访客发表评论。不知道的可以百度下多说看看就明白了,或者到站长之家去看看,那里用的就是多说来评论的。单说评论的插件很多,但是多说这个插件很特别,它可以设置默认的链接网址在头像和名称上。所以我们用这个多说来发表评论,别人就能通过点击你的头像或名称,进入你的网站,给你带来流量。

二 花瓣网收藏文章插图

我们知道,象花瓣网这样的图片搜集网站,是可以采集其他网站上的图片的。我们利用花瓣把自己网站文章内插图采集过去,就等于在花瓣网上给自己网站留下了外链,如果你网站文章内的插图质量很高,很讨人喜欢,那么很多人就会转采你的图片,为你增加外链,还会通过点击进入你的网站,给你带来流量。

三 百度知道的参考资料

通过百度参考资料留下链接的方法可能大家都知道,很多人要说的是百度审核比较严,会删掉你的回答的。其实不然,只要你回答的好,链接留得得当,百度就会把链接留下来。毕竟参考资料就是让你注明回答出处的嘛。这样,我们就可以有针对性的搜索一些问题来回答,把链接留下来,从百度知道上把流量引过来了。

四 访问留言

我们可以经常去拜访下同类的网站,然后留言,把其他网站的用户吸引到我们网站上来,其他网站的管理员也会回访我们的网站。如果是用wordpress模板开发的网站,我们也访问同样是wordpress做的网站,通过留言就可以把链接留在头像和昵称上,让其他网站的用户通过点击头像或昵称进入我们的网站。

以上方法,都是我亲身体验出来的,确实给我的网站带来了不少流量,特地分享出来,给广大站长们交流,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望批评指正,共同学习、成长进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3:30:25
机房建设 干货知识:数据中心八大节能方法
数据中心能效测量标准的圣器是能源利用率比率(简称PUI),较低的比率说明利用率更好,1.0是能源利用率的理想目标。2.0比率的常见价值含义意味着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测试时原 <详情>
2016-10-29 09:11:00
机房建设 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五种方法
如今,优化数据中心的电源使用是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高度优先的工作事项,而随着电力成本在数据中心成本比例持续增长,他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
2016-05-24 09:37:02
国内资讯 域名qq.com访问量占比第一:15年最常浏览网站?
我国境内手机网民最常访问的TOP 10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心中的TOP10是否也在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