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5日报道:网站究竟如何更好的推广,做好推广要把握好核心与要点,也常常看到很多类似的文章,一些高手做推广确实有自己独到的方式。虽然网站不同可能采用的策略不同,但是推广的道理都是相通的,笔者通过剖析这些最基本的推广框架,让一些刚入门的新手站长快速找到方向,这也是本文的一个意义。当然还有另外一个是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从而看到大家更多精彩的观点。

一 找准目标点

推广重要的是最后的销售和盈利,所以里边转化是一个重点,你所选择的推广平台不同,推广方式不同,那么转化率就会有很大的不同。比如通过视频推广和软文推广,两者来到你网站流量是不同的,转化率也更是不同,所以首先要找到目标点去深入做。找到你目标用户经常聚集的区域,比如你是站长一类的产品,那么就可以在A5平台上投放广告。也可以在问答系统里边寻找客户,总之,找准目标点就是首先要做的事情。

二 方式挑擅长

做推广第二个重要的方式就是挑选自己擅长的方式,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推广的过程就是一个推销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我们付出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如果你非常反感某种方式,那么有可能凭借毅力坚持一阵子,但是过一段时候没效果时,你肯定会越来越犹豫,越来越纠结,到最后指不定就放弃了。而如果挑选你感兴趣的方式,比如在泡论坛的同时就把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那么是不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呢?

三 大量重复做

推广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大量重复做,我们也经常会看到一些互联网前辈的宝贵推广经验,发现他们的的成功并没有什么捷径,无疑不是辛苦来的,有时候看到网站的流量非常高,可是背后付出的劳动也是常人不可比拟的,从这些前辈身上,我们学到的就是一点就是大量的工作简单重复做,这句话似乎也是互联网的一句金科玉律,很多人付出之后也确实收获了非常多。因此,麦文文建议大家在进行推广开始前,一定告诉自己,开始吃苦的日子来了。

四 做到差异化

推广做到一定程度,我们看到有些帖子浏览的人非常多,而有些帖子几乎无人问津,这就是差异化起到的效果。整天在互联网上泡的人需要浏览的就是新鲜有趣的东西,你的帖子最好结合当前形势,这样就会引起共鸣。另外就是做到专业化,这些帖子也会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收藏和转载。差异化在整个推广的过程中非常重要,可以说举足轻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1-24 11:16:00
大数据应用 普通家电变“聪明” 大数据是智能核心
电脑、平板、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等电器组成“家庭云”数据相互传送达到智能生活普通家电变“聪明”大数据是智能核心 <详情>
2015-04-13 10:02:56
云安全 云安全管理平台:企业私有云安全管理的核心机制
企业云的安全保护体系建设过程中必须要有一个独立于传统云管理平台的云安全管理平台,对企业云进行专门的安全监测、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和安全运维。 <详情>
2015-04-07 10:08:35
云资讯 云计算发展已经是产业建设的核心
云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在互联网时代迅速崛起。尤其是近几年来,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云计算产业越成为行业发展的支撑。目前,我国云计算产业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规范有 <详情>
2015-03-13 09:38:00
互联网 华为爱立信开战5G:标准之争是核心
迄今为止,5G尚未形成一种成型的技术或标准,不过是一模糊概念。 <详情>
2015-01-15 10:00:00
云技术 云计算中8项核心技术的全面解读
云计算是一种以数据和处理能力为中心的密集型计算模式,它融合了多项ICT技术,是传统技术“平滑演进”的产物。其中以虚拟化技术、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编程模型、大规模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