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6日报道: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近日称遭到了黑客攻击,据匿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合作调查该攻击事件。

Facebook昨天称上个月它遭到了黑客的“高级攻击”,不过并没谈到攻击来源。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调查人员并没发现用户数据外泄的迹象。

Facebook一直都在努力预防潜在的攻击。它拥有一支专门负责发现和回应攻击企图的团队,还奖励外部程序员帮助发现攻击行为。该社交网络称,“绝大部分时间”它都能够防止攻击。

Facebook说道,“一旦发现恶意程序的存在,我们就会马上修复所有受感染的机器,通知执法部门,并展开重大调查。”该公司指出,Facebook员工是在使用笔记本电脑访问一家移动开发者网站时感染恶意程序的。

Facebook股价昨天报收于28.32美元,下跌不到1%。该股今年累计上涨了6.4%。

Facebook透露,还有其它企业遭到了该项攻击。不过它没有提及具体企业名称,它正让一个非正式工作小组与其它企业就该事件进行协作。

2月2日,Twitter称,它遭到了黑客攻击,系统被入侵,或有大约25万名用户的信息外泄。该公司称入侵者“非常高端”。

Twitter和Facebook的发言人均拒绝回应两起攻击是否关连。FBI旧金山发言人朱莉安娜·索恩(Julianne Sohn)称,她不能就机构是否在与Facebook合作调查置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7-06 09:42:00
大数据资讯 NotPetya黑客索要25万美元方解锁 福布斯:不可行
在NotPetya勒索软件上周爆发后,又出现了一封新的勒索信,黑客要求用比特币作为赎金,交换被锁文件的解锁密钥。但《福布斯》表示,这种方案并不能解锁整个硬盘,只能解锁特 <详情>
2017-07-03 15:25:33
云安全 黑客入侵风力发电厂全过程
过去2年,斯塔格斯和塔尔萨大学其他研究人员系统性地黑了美国多个风电场,展示出这一日益流行的美国能源生产形式中不为人知的数字漏洞。获得风力能源公司的授权后,他们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