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8日报道:分析网站的搜索流量和关键词,我们发现:

对于一般小型网站,目标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占网站总搜索流量的绝大部分。存在于网站目录页、内容页的关键词也会带来流量,但为数不多。

网站上非目标关键词但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词,称为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具有的特征如:

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搜索量非常少,并且不稳定。根据行业特征,某一些行业的部分长尾关键词比较专业和精准,其带来的用户转换为网站产品客户的概率比目标词还高。存在大量长尾关键词的大中型网站,其带来的总流量非常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3-04 16:29:17
互联网 网站推广的长尾关键词推广策略
对于新站或者网站权重不是很好的情况之下,网站推广应该从长尾关键词竞争开始。 <详情>
2013-01-23 13:2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之长尾关键词的好处
提到长尾关键词,很多还不知道什么是长尾关键词,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关键词相对来说不是那么热门,相对较为长的一句关键词,为什么说是一句关键词呢?因为往往是一句话,一 <详情>
2012-12-29 09:37:09
互联网 网站找到适合优化的长尾关键词方法
做SEO优化要善于利用长尾关键词的能量,以长尾带动主关键词是最有效的提高排名的方法。下面分享找到适合优化的长尾关键词方法。 <详情>
2012-11-29 10:53:46
互联网 每个页面最好只做一个长尾关键词
网页的标题,是页面标题加网站名称。每个页面最好只做一个长尾关键词,每个页面最好只放一个长尾关键词。因为长尾关键词一般都是做在内页的,所以权重本就不是很高,所以每 <详情>
2012-11-29 10:53:44
互联网 长尾关键词的竞争度比主关键词小
长尾关键词的竞争度比主关键词小。所以做优化排名要比主关键词容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