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9日报道: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新加坡时装电商Inverted Edge获得了160万美元融资。

据CEO德布拉·兰利(Debra Langley)透露,Inverted Edge将于下个月正式上线,其商品主要来自亚太地区的设计师。该公司获得的融资来自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Incuvest、Accel-X和其它四名未具名的私人投资者。

目前,时装电商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试图挑战Asos等国际巨头。在亚洲,在该市场也会面临天猫和乐天的竞争。兰利指出,Inverted Edge没有计划与诸如Asos的企业竞争,不过希望通过瞄准亚洲以外酷爱来自亚洲设计师的时装的消费者,来实现差异化。

她称,Inverted Edge将坚持走较为高端的时装品牌路线,上线当日将会提供一些独家设计服装。该公司已经在新加坡设立了新仓库,目前该仓库正在进行存货。

在创办Inverted Edge之前,兰利曾先后担任时尚品牌商DKNY Jeans国际业务总裁,以及货运代理商Borderlinx亚太区总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07 15:07:26
互联网 三星对S6 Edge耐久性测试发布官方声明
 上周SquareTrade做的S6 Edge耐压测试惹恼了三星。SquareTrade的测试视频显示,对S6 Edge施加让iPhone 6Plus变弯的同等压力,S6 Edge也能变弯。对此,三星今天已经发布了 <详情>
2014-09-25 09:17:56
互联网 三星双面屏旗舰Galaxy Edge让人抓狂
Galaxy Edge凭借其双面屏的造型,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如果你想要拥有它,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详情>